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5:35: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歲八個月,我應該開始做些什麼

小魚老師妳好: 無意間看到你的網頁文章,我覺得好棒,有個問題想問妳,我的貝比現在 一歲八個月,我應該開始做些什麼,例如輿貝比的互動.可以教他們什麼 ,還有我家貝比倆個是雙胞胎,所以應該怎麼做才不會讓貝比吃醋,還有 倆個貝比興趣大不同,要怎麼教,一位喜歡數字,英文單字,一位喜歡音樂 ! candy -版主回覆: 您好 依照孩子不同的興趣去發展 讓她們創作不同的遊戲或活動 孩子的興趣都不一樣 尊重他們個別的興趣 孩子才能快樂的遊戲或閱讀 說故事玩遊戲是孩子最快樂的事 在孩子的童年裡 多多從事孩子快樂的事 讓孩子們可以快樂的成長 謝謝您 小魚老師教育日記

台長: las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