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21:36:57| 人氣352|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芽盃-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史以來最曲折離奇的辯論賽

從台北一回來,發現準備綠芽盃比賽呈現停滯狀況時的我
有點措手不及
論點找不到需要性
花將近一小時,拆掉了所有近一個月的成果
我沒有惡意,只是要求變高了點

但是,我不能忘記要有耐心,這是芝穎學姐給我最多的啟發
於是定下心來,要學妹回去多了解跟這辯題有關的現況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一個月的成果只有這樣?

回家盯了一整夜的電腦,把我個人所有疑惑解開
凌晨三點近四點的夜晚,開始架論點
不知道哪來的靈光,我找到了我所想要的論點

熱血沸騰,從精英盃滿載而歸的成效,即將能派上用場
心裡堅定而默記,我要讓學妹能自由操控這一套論點
所以,我不能急,即使只剩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還是要用耐心引導他們自己用心想
不斷的提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是要刁難學妹,這只是中正盃的痛,精英盃的歷練
灌論點只有一個下場→輸比賽!
所以即便我希望學妹用我的論點,我依然是讓他們自己用心體會用心想

本以為慢慢來,不急不徐一定能順順利利
不幸的事其實才正要開始
比賽前四天,雅惠媽媽反對雅惠比賽,選手剩三個
228跟屏中接練習賽的中午
家新的媽媽也開始反對家新比賽,選手剩兩個
這還不打緊,同這天的下午赫然發現辯題更改過
真是雪上加霜
我一時慌了也不知道該怎麼更動論點架構
我只知道一定要想辦法把論點更動程度降到最小
整個下午跟林煊兩人絞盡腦汁
終於在報紙的某篇報導找到靈感,找到了論點更動最小的辦法

不過到比賽前3天,選手只有2位
林煊跟嘉蕙,等著我一句話開口說棄賽
而我卻不知哪來的毅力堅持依定要撐到最後一刻
如果星期五晚上還找不到選手再棄賽,那天顯然已經是星期三
心裡本來也沮喪,也灰心,也難過
絞盡腦汁就是找不到選手
但我始終要他們兩個繼續撐下去

靈機一動,動到雅惠媽媽的同情心上去
打電話過去,花了功夫跟力氣想了一套說詞
果真撼動雅惠媽媽的心,星期三晚上,確定三位選手能參賽

星期四晚上,家新傳簡訊說他媽媽也同意讓他比賽
但居然傳出嘉蕙也跟家裡為了星期六請假的事情吵架了
當天晚上,徹底失眠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是否堅持卻傷害了學妹?
我害學妹們為了比賽沒上課又跟家裡人吵架
心理好難受,看嘉蕙打給我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想著,如果不是我去要求他參加綠芽盃,她需要這樣跟爸爸吵架嗎?
雖然她叫我不要擔心,她一定會出現在比賽場地
但是我的自責卻因此而更痛心


星期五,擦乾眼淚,決定既然已經這麼波折過了
就應該好好的向前衝,做出好成績
學校不給請公假,硬要我們自行請事假
我們也都默默的承受了
這次活動得不到家裡人的支持,更得不到學校的支持
但是,我有學妹們跟我一起堅信同一個信念
所以我更不能放棄!


本以為事情到這終算告一段落
只剩下尚未討論的反方論點,但我已經架好等著了
一切看似就緒
沒想到中午約跟學妹一起吃飯,走到雨豆樹下
居然發現林煊抱著嘉蕙泣不成聲
原來家新跟林煊的班導不同意他們請事假
而學校不給公假,家人又不會同意請病假欺騙導師
總之選手勝兩個,隔天導師要看到林煊出現在教室
這是我第一次為綠芽盃掉眼淚
我幾乎快要受不了這樣看著學妹一個一個掉眼淚,一個一個受委曲
我什麼忙也幫不上,又急又氣又難過
可是我不能讓學妹感受到,我亂了還有誰鎮定?

默默的轉過頭擦掉眼淚,擠出我有史以來最難看的笑顏
要學妹先別難過,一定有辦法,至於是什麼辦法,其實依點頭緒也沒有
我想該不會真的禮拜五才決定要棄賽?
家新的媽媽用電話跟我說,她現在才發現不是公假,所以家新也不能去
又是這番窘境,我一時間找不到退路

可是,為什麼,都已經稱到最後一刻了,為什麼要放棄?
所以我用了我一年的辯論經驗
跟家新的媽媽說了40幾分鐘的電話說服了她
下午更挺直腰桿,跑去找林煊的老師
跟她差點吵架,她說話句句帶刺,想酸我跟林煊
我當然不甘示弱,我有理由,正當理由請事假憑什麼在那邊哭腰
林煊老師也因為接到林煊爸爸電話而同意簽事假
老師她簽完便用力摔筆
我只理性而冷淡的說,謝謝老師的教誨,便帶著林煊離開

總算解決了

說到這裡,也不過是比賽前
為了提振學妹們的士氣,晚上在房內說了好一翻鼓勵的話
反方,在跟預校皆練習賽前不到10分鐘學妹才弄好
當然練習賽打的凌凌亂亂的,很怕反方是我們的致命傷

隔天比賽進行超乎意料的順利
尤其是我的正方,打了一場漂亮的比賽
順利晉級的晚上,因為本人太累的關係,睡到叫不起來
學姊還趁我睡覺時告訴學妹
明天對雄女,你們就隨便打打好了,反正他們太強了
結果等我天睡醒才知道,原來昨天晚上討論停滯,學妹也想放棄!!
一時有點生氣,整理好服裝正想下樓開罵
小M突然跟我說
"昨天沒有你,學妹一直問,貞宜學姊勒?彷彿要你在他們才有討論的動力"
我才知道,原來...是我給了他們繼續撐下去的動力
他們真的需要我給他們很多想法,給他們鼓勵
迫不及待衝下樓,開始帶著學妹想論點
刷牙的時候想到一套說詞,連泡泡都沒洗乾淨就衝出來告訴學妹
洗臉的時候又想到一套,又衝出浴室說給他們聽
也許我這樣真的讓學妹感動到了吧<我也不知道>
他們漸漸進入狀況,也開始想了很多不錯的說法<反正是價值性命題>

複賽正方終於搞定,三清三重後
反方又抱著頭不斷燒
其實再他們打比賽時已經想過一點反方的東西,但總絕不夠完整
吃飯的時候,眼看剩下半小時,反方還是零
急中生智居然又被我想到一套完整的說詞了
確定學妹懂了之後,剩20分鐘,開始寫申論稿
到比賽介紹選手時我還看到嘉蕙在寫申論稿
突然絕得有點好笑
這一笑被學妹看到了,反到成了鼓勵
這大概是我那幾天以來最好看的笑容了吧

成功打進冠亞賽,遇見了最近關係一直很不錯的瑞祥
反正再差都有亞軍,要學妹輕鬆打就好
<還真的給我打的很輕鬆,全場裁判都在笑>

賽後得知我們4:1瑞祥,原來等等冠軍獎座就是我們的了
本該開心的,不可思議的是,小M跟我們說
中一中的在學妹比賽時,說
"屏女能打進冠亞賽,一定是因為裙子穿的短,內衣穿黑的"
在聽見這攻擊還來不及反應時,某高中的男生,走到我們後面,說
"靠,屏女冠軍拉"<那高中不是瑞祥>
聽到這句,學妹再也忍不住哭了,哭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我心痛的不懂如何安慰,這是我第二次為這比賽落淚
不是冠軍喜極而泣,是原來努力也不一定得到稱讚
我心疼學妹這段時間每天熬夜沒日沒夜的拼命
也心疼學妹跟家裡吵架落淚,跟老師吵架受傷
這一切之後,更心疼學妹受到外校這樣嚴厲的批評
我有一瞬間,想不透這樣值不值得

到頭來我的堅持換來了一座連學校都不願意認同的獎盃
更換來了學妹們無數的眼淚跟心酸


後來的我,連續掉淚四天
詩喬懂我的難過,30也懂



寫一寫情緒居然激動了起來...
突然想到一件事
中一中的批評...
我只能說:恭喜你們前不聞其名,後不見其跡
敬陪每場比賽之末座是你們的專長
因為,想打好比賽需要一顆彼此尊重的心,而你們極度缺乏。


呼~
一口氣打完所有


最後,學妹繼續加油吧!學姊永遠給你們靠!
這次也要謝謝你們,沒有你們配合我沒辦法這樣繼續堅持的!


<完>

台長: *小太陽*
人氣(352)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 , 辯論 |
此分類下一篇:雨豆盃-落幕
此分類上一篇:*菁英盃-偶像*

嘉蕙
學姐啊
對不起啊>< 星期四晚上,我以為把家裡的事平平淡淡的帶過去就沒事了,沒想到害學姐難過@@
別想太多囉~有學姐的堅持,才會拿到那一萬塊啊!要不然我和林煊早就想放棄了!!所以要謝謝學姐^^
至於申論稿那部分..我看完,整個覺得囧!
2007-03-12 18:50:17
版主回應
正妹~~你齁~~....囧個頭拉!很感動阿!
我也想親眼見證一下,能感動裁判的故事長怎樣!
我記得我說的時候一點也不令人感動阿~
沒想到你把它寫的這樣感人阿...真厲害= = &quot

星期四晚上...我就知道你是要故意安慰我
一直跟我說&quot沒事啦&quot我就絕得...明明很嚴重
沒事個頭拉!
不過我真的覺得你最近為社團犧牲超大的ㄟ
我該怎麼表達我的感動呢?...
給你親一下要不要阿!哈哈!

不用把功勞歸給我,也要看見你們有用心我才有動力
應該說我們互相是彼此的動力吧!


一萬元...呵呵...總絕得它才是我們最後真正得到有用的東西吧
否則獎座又沒人欣賞,獎金可以拿來充實社費
否則我們真快窮死了!>&quot<

對哩!&quot社長的真愛密碼&quot那篇文章打了沒阿?
哈哈~~我都打完綠芽盃了ㄟ!
你們該不會還沒動工吧!!
順便催促林煊也快點打吧!!迫不及待哩!

說 這麼多.....總之....
謝謝你啦~嘉蕙!我最&quot正&quot的學妹!\^0^/
2007-03-12 22:51:13
冠軒
看過整篇之後 我突然覺得與你差好遠
你已經有這麼多的歷練
雖然說你們這場比賽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波折
但最後的結果不也證明了你們是最好的嗎
至於那些批評與異樣的眼光
說穿了只是打嘴砲
反正贏的又不是他們 參加比賽的也不是那些老師
簽名就簽名 摔筆摔個屁 小心他下次被人家當筆摔
嗯..繼續加油喔
不要輕易被打敗了
永遠支持你的乖孫 ~阿軒
2007-03-12 22:07:11
版主回應
差我很遠?不會呀!
只是演辯社給我的歷練真的很多
心境的成長很多,不過跟我相處起來應該沒有壓力吧?
我記得我一直都是一副白痴搞笑樣^^
<其實很怕我辯論會讓人感覺難接近>

謝謝你的鼓勵拉~你總是這麼關心我
雖然常常在及時通上都忙到沒時間聊天
有時間,也都是半夜= =&quot
但你每次看到我的狀態總是會給我滿滿的鼓勵
這樣真的很足夠了!
有你這朋友總是默默的祝福跟支持我
看來當初用真心交你這朋友真沒錯

我跟你同一天生日ㄟ!哪那麼容易被打敗?!
再怎樣都要過地很豪放,很快樂<射手座特色= =&quot>
我會繼續加油的,你有任何困難也不要害羞喔~
記得來找我幫忙^^如果我可以一定大力相助!
哈哈~~<除了一起辦生日會...總是沒完成之外>

謝謝你永遠的支持^^
永遠我都是你的好朋友的!

BY越來越老陳的阿嬤-*小太陽*
2007-03-12 23:01:34
娃娃
學姊,看完竟然哭了!
原來我們一起經歷了這麼多這麼多!
別在替我們抱不平了,我們能釋懷的,真的能!
有這樣好的學姊,真的什麼都夠了、什麼都不在乎,也什麼都不怕了!
是你我們才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所以,學姊,謝謝你!

痛苦過去,
但一定會記下滿滿一頁美好的回憶,
寫著只屬於我們和你們的經歷!
2007-03-12 22:21:05
版主回應
又哭了呀...我們可能...可以重新組成一個新女子團體
就叫做&quot哭死不用錢-本土偶像天團&quot

哈哈<我還真是白目的學姊>

如果你們能釋懷...那...我不見的能...
因為你們就像我掌心的肉
把你們握很緊,希望你們能爭氣點
沒想到握太緊,卻讓你們被劃出一道深深的傷口
包括今天我聽到你們被自己的同學這樣說
心裡又莫名的出現許多心疼<跟OS>
好不容易一個禮拜過去了~心情好點了
今天的傳聞真是令人OOXX

我真的是一個好學姐嗎?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愛你們這群認真的學妹
一點都不希望你們被傷害
雖然我常常欺壓你們的&quot胃&quot<嘿嘿~~這是秘密喔>
但是,除此之外,我覺得我們的相處,就像好朋友!
你們也一直對我這學姊很好
我不完美,但是在這社團裡
有我的幹部跟你們這群學妹
讓我覺得即使我有很多缺點,也能過的很自在跟快樂

你謝謝我,我也要謝謝你呀!
如同我跟嘉蕙說的,我們是彼此的動力

希望痛苦快點過去吧...
我能早點釋懷這件事情,其他人也能不要再攻擊了
接這些惡毒言語的疲憊,真的不輸準備比賽ㄟ

喝!所以...下次我們在一起寫下漂亮的成績吧!
<換句話說...一起充實社費~~哈哈!>


學妹加油喔!!>&quot<

PS社長的真愛密碼記的打嘿!
2007-03-12 23:14:50
笨狗
嘖嘖~
看完真感動啊....
原來一個冠軍獎盃後面有這麼心酸的故事...
要再繼續加油歐!
演辯的路還很長= ˇ =
2007-03-12 22:21:36
版主回應
OK的拉!
如果今天沒拿冠軍...這心酸的故事...會有什麼定位?!
算了,不想再想一些負面的想法^^

演辯的路還很長...當然!我大學還想繼續走下去勒!
ㄚ你要來陪我打牌嗎?!哈哈!

謝謝你的鼓勵!^^
2007-03-12 23:24:34
芳如
很佩服妳的堅持
屏女有你這樣的學姊真的非常的可貴
(我轉去屏女可不可以呀??XDD)
貞宜辛苦了^O^
冠軍你們拿的理所當然!!
2007-03-12 22:22:51
版主回應
哈哈~~芳如~我就不相信你捨得轉來屏女哩!

不過我只是...很愛學妹他們而已!
這是愛的表現吧^^

但他們應該也因為我承受不少壓力吧!

你們這次活動也辦的很辛苦阿!
一起加油吧~!

謝謝^^
2007-03-12 23:26:37
上豪
看完這篇之後 發現

大家的路 好像都很曲折呢

而你們更是歷盡了辛酸血淚

不過終究老天是有長眼睛的

沒讓那種口出惡言的沒品學校拿盃

很高興你們的付出終於得到代價!

乾媽最棒囉^^&quot
2007-03-12 22:37:10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們長榮走的路...也曲折的很
不過你最曲折吧...
為了不偏心,一定受了很大煎熬
煞費苦心吧!
不過後來輸了真的輸的很可惜ㄟ!

你們學弟妹口表這麼好~儒果繼續晉級
肯定是我們最大威脅拉^^

口出惡言...他們說說就算了
但真的再我們心裡烙下很大很大的一道傷痕
我不懂,何必如此

如果今天拿杯的是他們我也樂得跟他們說恭喜阿!
這本來就是一個公平競爭的舞台
輸了為什麼不肯大方認輸
為什麼非得讓人痛苦才甘心

哀...網誌最後用了嚴厲的字眼,豁出去的也要用那些字眼
或許這圈子很多事情不可以說這麼白還指明學校的
但是,這次我真的覺得太令人不爽了
所以破壞形象也要說一點髒話= = &quot
替學妹出氣!

我們要繼續努力,不要讓那些人覺得只是曇花一現
ㄒㄒ~你們也是要加油呀!
我很喜歡你們學妹!很乖很可愛!


謝謝你啦~~我可愛的兒子!

不過你一口氣留了三篇同樣的留言...
是情緒激昂造成的嗎?!呵呵!
<我把後面兩篇刪除喔!!^^否則版面真長>
謝謝你哩!^^
2007-03-12 23:35:11
30
唉~ 親愛的......
你是嫌我們最近哭的不夠多嗎?!
幹嘛還要再催淚壓?! ~"~
OK的啦~
王若瑜算什麼
反正我們還是幫學妹請到公假啦!
努力.....還是有收穫的 ^^

學校的不認同.....
管它的
我們有我們的圈子
在這個圈子裡...
我們得到了付出的成果
這樣就夠了 ^^


至於那些不要臉的學校吼...
給他去沒品啦!!
沒有正妹就嫉妒
沒有冠軍就眼紅
沒有品就犯賤 = =+


我們做好自己就好了 ^^

縱使...慢慢退出辯論
BT~還是可以當你的褓姆啦!!
(只有你才有的耶 > <)
2007-03-13 00:12:11
版主回應
只要你願意繼續當我保母~~我的高中辯論生涯一樣很精采啦!

好吧~~我現在已經完全不想計較了
關於那些謾罵,因為林煊跟我說他真的可以不在意了
所以...我想通了!只要學妹不在意就好!

這個圈子,不進則退,我知道你們都想拼公課
所以我衷心的祝福你們都能考好
這次雨豆盃結束後,你們真的可以休長假啦!
而我...繼續混吧!
反正我事情本來就很多很多...做也做不完

辯論是我的興趣,我不打算因為功課就真的不碰它
我打算一直帶著學妹,到我真的火燒屁股該讀書的時候再說吧!!


至於那個公假...反正都要給我們請了,為什麼要用那種偷偷摸摸的名義請阿!
還是不會因此原諒學校那種剝削學生的惡行
等我雨豆盃結束,我要好好研究我們跟童軍團的不依樣!
我想...即使研究出來也不見的比較好過~~但是~至少我要讓王若瑜難堪~~
讓她見鬼說鬼話見人說人話的機車行為曝光於大家眼底
反正本來優良社團我們就拿不到~我就是要爭到底!

ㄒㄒ~<好像很固執>


最後,還是謝謝你啦~我最親愛的30!!
親一下~~啵~~~>///<
2007-03-14 00:07:41
嘉蕙
親一下!?
呃...好啊^^
=口=..只是我怕.......
呵呵

不要謝我嘛~ 我也沒有為社團犧牲什麼呀!
能跟大家一起比賽就是開心嘛! 既然開心~那又有什麼好難過的呢^^犧牲的事情,事後都能再補回來,但綠芽可不一樣唷~~學姐乖乖,,,,,天啊,,,,學姐,,,好想哭=口=.......哈
真的能組那什麼哭死不用錢的女子團體了!!團長就敲定學姐妳囉!!(非你莫屬)


那篇我打好了耶!! 但我很理性ˊˋ
呵呵
而且那篇的密碼提示實在太有笑點了吧,,
完全蓋過那篇的悲情了!
2007-03-13 20:45:33
版主回應
你怕什麼阿= =&quot<話中有話>

恩~~你說對了,跟你們待在一起~~即使你們都對我這學姊很沒禮貌
但是,我們卻因此更像朋友,真心對待
台北的那幾天~雖然回億並不算完整,但很快樂
綠芽只有兩天,但感情因此更深厚

尤其是你&quot你挺直腰桿&quot也要比賽,真的敬佩!
<哈哈>

我不要當團長拉~
每次要獻吻都說&quot社長代表&quot
每次要被罵都說&quot社長代表&quot
每次有好康的我說&quot社長代表&quot都不給我機會代表>&quot<
你們很壞ㄟ~~
團長給林煊拉~他也很愛哭阿!
而且~我平常根本就不是個愛哭的人
這次是因為你們,我才哭ㄟ
如果被罵的人事我~~我只會很生氣~才不哭勒!
但是~~因為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學妹~我捨不得才哭的好不好~
不管~~除非....以後有好康的&quot社長代表&quot我就考慮一下拉!



那篇網智擬打的很理性喔...
好吧!沒關係~~
我這篇也挺理智的阿!<而且我花了2個多小時完成的>
我的密碼...正經八百哩!我想很久ㄟ!
什麼話麻>&quot<
哼!


青苗盃參不參加?!嘿嘿~~
2007-03-14 00:15:24
M
那我要說什麼呢?
那就來個以上皆是吧XD
好啦 我又把氣氛搞冷了
來來來 回到正題
雖然辯論將不會是我未來的理想
但是跟妳們一同奮鬥的回憶
會是我高中歷久彌堅的禮物
(我整個很跳痛 囧)
你網誌裡有我出現的地方都不是很high的說
跟我本人其實不符耶
來打篇我搞笑的吧XD
2007-03-13 22:36:43
版主回應
你這篇留言...跳了2次TONE
算了,這就是你>&quot<

今天你的笑話其實很好笑啦
只是...我壓力有點大,所以有聽沒有進去心理面
所以才笑不出來


但是,回來看到你這篇留言~加上去再看一次良慧學姊的留言...我就笑翻了~~哈哈!

這陣子你也很辛苦啦~
雨豆盃後...你就可以正式退出辯圈拉~
希望你真的在功課上好好努力喔!!
功課不會隨時都可以跟我討論~~尤其是數學~~
不要再被當掉啦~~否則將影響你學測的自信心!
ㄒㄒ

一起加油吧~~雖然我繼續待辯論
但我一樣會努力讀書的~~
只是要到...江心...才會想補漏
別人來不及~~但是~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們社長我的個性
我一定來得及~~哈哈!<因為習慣了>


阿~哈啦了一堆~~我會記得幫你&quot澄清&quot的
算我欠你一篇網誌吧!ㄒㄒ
2007-03-14 00:21:03
M
數學阿......是我高中生捱的痛
被當的那一次真的嚇到我了

雖然說淡出
但是還是會偶爾來插個花啦
只是不能像以前一樣隨CALL隨到
畢竟
我不是你或是小喵學姊阿XD

雖然我現在不能作一個打勾勾的學姊
但是我想以後我有能力再幫社團的時候
我會盡力去作好這個角色的

噢噢
還有澄清的時候要正面一點阿XDDD
2007-03-14 21:24:17
版主回應
你這番留言...大家都會發現你有威脅我寫你好的那一面的嫌疑
我把你笑話低潮也洩出來不知道好不好?<ㄏㄏ>


恩...小喵學姊大學就不玩辯論了
我喔,我對辯論就是一股熱情吧!
辯論場是很棒的自我挑戰跟成長的場所
我喜歡這種每天都有刺激的生活

至於讀書,我當然也很喜歡拉~
尤其是數學,我喜歡挑戰數學
所以,真的,你可以問我!我們可以依起拼學測

至於社團,我答應你們...
雨豆盃之後,想淡出社團的,我都可以接受
反正以後除了帶討論比賽,也沒什麼事情了
這些我可以一個人撐
你們就好好讀書吧!!
真正需要你們的時候...大概會是要去比賽的時候吧
如果在南部,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帶去
畢竟,我生活白痴的可以
總不會要學妹照顧我吧= =&quot
除此之外,社課就平平淡淡的帶過吧~
實話是對於那些總是要做不做的人我失望透了
我也懶的花我那寶貴的力氣帶
要努力進取的我才願意用心帶領,即使一點能力都沒有
我可以慢慢帶
但是,總是推託,總是懶散的學妹,就讓他們多寫一點報告吧!

呵呵~~離題了= = &quot

就是...恩!我愛你啦小M
你是個很盡責的公關喔!^^
這一年辛苦你了~沒有你們我也不過是個廢物<好嚴重~哈哈!>

就醬吧!加油黑~別再被當囉!
2007-03-14 23:51:36
30
哈哈~OK的啦!!
反正我們早就有覺悟啦!!
凡是出去比賽呢....
你就專心的帶學妹吼
ㄚ我們就盡職的去當保母 = =+
哈哈~
久了也就習慣這種模式啦!!^^

好哇~如果你們還有要出去比賽
我能去當保母就一定會去
不然...沒有飯吃會腦袋空空耶
尤其是我們遇到比賽胃口就特別好的社長(張望)
(逃)
2007-03-16 22:30:52
版主回應
ㄟ= =&quot
這是秘密ㄟ
不過~~帶學妹用腦過度也會降
所以最近接比賽太多了
害我變的更像太陽了>&quot<


對哩!
青苗盃...我要預約你喔!ㄒㄒ
<小M來不來阿?>
2007-03-17 00:11:11
30
哈~這個有笑點!!
還好啦~至少妳還有&quot腰&quot (笑倒)
噓~其實我是在誇獎你唷 ~ 真的(猛點頭)




青苗....恩......
OK吧!!
只要我能去 ^^
2007-03-18 21:54:48
版主回應
GOOD!
我只是在想我們會不會太高調

青苗...還不知道學妹家裡如何?
我想應該趁勝追擊!
到時要靠你照顧生活起居哩!
2007-03-20 00:0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