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00:21:07|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西門陽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該死的睡到兩點四時
就很該死的洗澡玩快點用東西,
吃飯 :( 跟寶貝說晚壹點在來
寶貝回我 喔 ,,
=  ︿= 害我很無奈 ` 拍謝咩



之後小寧繼續玩電腦
我就出門了 ` 在去板橋的路上
該死的小寧跟寶貝講了些事情
哈哈哈 害我好害羞 = ˇ=




到了西門町以後 `
就先去用頭毛 ` 嘿
我頭毛變好爆炸 超愛的
我決定要燙了 哈哈哈



之後換用寶貝的
= ︿= 呿` 那樣我也會減阿
哈哈哈 別小看我 xDDD


之後用好就去逛 `
耶嘿` :) 項鍊搞定了
手錶也買了 ` 好開心呢

喜 :)


然後就去看電影拉
美髮屍 好酷 :)
不錯恐怖的 ` 也很好笑
哈哈哈 XDDD *


Hair Hair My Hair 笑翻 *


之後就說要去看流星雨
兩個瘋子 GO 陽明山 -*
我還穿很少 冷死我
哈哈哈 可是昨天比較冷
之後呢` 到陽明山以後
才知道流星雨十二點半才會有
笑死我了 白吃死
我繼續在那自拍 哈哈哈
XDDD * 好HIGH `


後來受不了那麼冷 `
就下山喇 ,, THEN GO HOME
喜 :) `


今天今天 也好開心呢
嘿嘿嘿 :)


無名新增 http://www.wretch.cc/album/lastkuuipo





台長: 〃花`小蝶_,,°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手札 ,,,* + |
此分類下一篇:♥【 美容好玩 】))*〞
此分類上一篇:♥【 出去;玩 】))*〞

小傑
阿勒 過分拉 你燙好..我被燙成平頭-.-..

你都沒幫我看項鍊、手鍊ˊˋ

最近都攬ㄉㄑ看電影ㄌ=ˇ=&quot

冷到靠盃=口=...

乖乖在家當宅男xDD
2007-10-22 07:57:49
版主回應
哈哈` 白吃咧= ˇ=

宅男 不錯阿,,

至少讓你跟他亂亂跑來的好

呵呵 ` 你上網看阿

看到我在幫你選 xDD
2007-10-22 18:3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