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8:02:49| 人氣6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對;布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_ 我真的不想傷害你ˇ
   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才對你說明 _))


   對不起 我壹直把你當作葛勾ˇ
   我知道如果我講的話 ,
   我們感情就會變質 ;
   我知道如果我講的話 _
   我會傷害到你 _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看你這樣
   為我哭泣 我真的沒有辦法
   也不忍心_ 對不起 ...




   你恨我好了 ...
   我寧願你恨我 _



   可是我真的好想恢復像之前依樣
   那時的我們多麼快樂 ...




   我希望你能繼續當個最疼我的葛勾
   我知道或許我這樣子
   很自私 _ 但是,
   我真的好希望恢復之前那樣....





   對不起_ 你又為我哭了 ˇ
   不要怪你自己 是我不好 ...




   對不起對不起 ...






 


台長: 〃花`小蝶_,,°
人氣(6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給 你 ,,,* + |
此分類下一篇:♥【 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 最後章節 】))*〞

綠茶....
呵..呵..呵..一切都太遲ㄌ..
快樂..難道我只能當你ㄉ哥哥才能帶給妳快樂ㄇ.?
傷害..已經造成ㄌ..說那ㄇ多..還有什ㄇ用..
這一切到底是為什ㄇ..你跟咖啡到底是怎樣..
聯合起來這樣對我...
咖啡..我還能把ㄊ當作我ㄉ麻吉ㄇ..
妳跟咖啡是真ㄉ互相愛ㄇ...不要因為這件事..
而跟ㄊ在一起好ㄇ....我真ㄉ不想當妳ㄉ哥哥
只想跟妳在一起...或許我這樣說很任性..
但我真ㄉ控制不了我自己ㄉ感情...
我ㄇ還能夠在一起ㄇ..
2007-04-19 18:16:10
版主回應
不是只有當我葛勾才能給我的快樂阿 ...
對不起ˇ 我真的很難過自己這樣對你 _
你那麼愛我 你對我的感情 我卻無法回應

..... 我真的 把你當作親生葛勾看待
你對我很好 真的很好 ... 也很關心我
可是 _ 我真的很搞不懂自己 ...
為什麼自己不能回應你的感覺 _

你不想當我的葛勾 ...
你只想跟我在一起 _

那如果不能在一起 ...
就真的不能再是我的葛勾了吧 _


對不起 都是我 把彼此之間的感情
搞的那麼差勁ˇ 搞的那麼尷尬 ...


對不起 ... 我知道 千百萬句的對不起
也幻不回來那個開心的你 _
那麼搞笑的你 _ 都是我 讓你傷了心ˇ
但是我還是需要對你說 對不起 ...
2007-04-19 18:31:37
Coffee咖☆小啡〃
綠茶ˇ
我想你會不高興
應該都是因為我巴ˇ

我知道_
現在我講的話你絕對不會相信ˇ
但我想跟你講_
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ˇ
對_或許我這樣講很自私


我也是個人ˇ
就像你一樣
我也是有感情的_
我就是喜歡她
難道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喜歡她的感覺
我喜歡她的個性
我喜歡她的一切一切


我問過她很多很多事
我也懂她對你的感覺ˇ

正因為這樣_
所以我跟她在一起ˇ

我想你會把我當第三者看巴ˇ
因為你不夠了解我
就這樣......
2007-04-19 19:06:29
綠茶....
那你為啥還要這ㄇ做....到底有沒有想過我ㄉ感受
妳愛ㄊ...那我呢
難道我不是人...我會沒感情...?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ㄇ......總是這樣對我
每次...每次.....我...(哭中....)
2007-04-19 23:25:08
綠茶....
心裡有一股衝動...只是為ㄌ不想再讓ㄊ不開心
我忍住ㄌ..你ㄉ結尾給我小心點...&quot就這樣&quot
這代表什ㄇ..你知ㄇ..你懂ㄇ
我知道我跟蝶已經不可能ㄌ..但我不想放棄..
為什ㄇ..你懂ㄇ..愛ㄌ那ㄇ久卻連一私私ㄉ回應
都沒有...難道年紀比較大ㄉ就比較成熟!?..
我...真ㄉ不懂..真ㄉ真ㄉ不懂..認識那ㄇ久
我卻...而你...我真ㄉ不知道該說什ㄇ..
或許真ㄉ是我沒資格在擁有ㄅ...我好討厭..
每ㄍ人總是在傷害後..一味ㄉ說&quot對不起&quot
難道我只能一味ㄉ等待ㄇ......我真ㄉ不懂..
2007-04-20 00:46:34
版主回應
  

  ......

  是我不對 _
  壹切都是我不對 _

  我真的很 ...
  你付出了那麼多 ˇ
  那麼關心我 _  
  陪伴了我那麼久_
  可是我都不能回應你的感情



  看你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看你這樣我也很不忍 …
  所以昨天我哭了 我又哭了...


  拜託你 不要這樣子了好嗎 ...
2007-04-20 11:19:27
Coffee咖☆小啡〃
看來ˇ
你連我的意思也搞不懂
我說的&quot就這樣&quot是代表你不夠了解我
懂嗎???


我想ˇ
難道一切都是蝶的不對嗎???
那你有想過她對你的感覺嗎???


我不懂ˇ
現在真的換我不懂

為什麼你總是不把事情搞清楚
為什麼???

難道就只有你難過ˇ??
那蝶呢???
你知道她這幾天過的怎樣嗎???
你知道她這幾天心情都很差嗎???

我不懂...
2007-04-20 18:50:09
綠茶..
蝶你別再哭ㄌ..不要因為我而又哭ㄌ
這一切我都懂.
但咖啡你別把你搞ㄉ好像什ㄇ都懂ㄉ你以為你誰ㄚ
不過..我聽ㄌ乾姊ㄉ諄諄教誨後..我都懂ㄌ
我先在這裡祝福你ㄇ...
不過你要是讓蝶留下任何一滴為ㄌ你而掉ㄉ眼淚
我保證蝶掉一滴 我讓你掉100滴ˋ ˊ
我不會說我做不到ㄉ事..想試試看就來ㄅ!
蝶~讓我做妳ㄉ哥哥ㄅ0.0(讓這段感情留在我心中)
做回以前那ㄍ讓妳ㄎㄧ校ㄉ哥哥ㄅ~
這幾天ㄉ是請妳不要介意..都是我ㄉ錯
是我太不懂事ㄌ...不該死纏著妳
講到這裡..又有點想哭ㄌ~&quot~
咖啡..我說過ㄉ話請妳記住..
不想讓我繞人到台中ㄉ話..就請妳好好ㄉ愛蝶.
讓ㄊ哭ㄉ話..別怪我追回蝶>&quot<~
話就到這裡嚕~
2007-04-20 19:3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