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22:58: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 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阿 ,, 我跟桃桃都很心疼你阿 _______))
為他付出了那麼多 ; 得來的是什麼 +
但是我知道 _____ 愛上了 又有什麼辦法
人家說 " 愛到卡慘係 " 對芭 ,,+
如果有什麼心事 , 或遇到了什麼瓶頸 ;
其實我都很願意聽你訴說的噢 ,
因為我們都懂彼此的那種感受 ______ 所以說 ;
對那種感受 會更加的密切 ;




他真的很不會珍惜 _______;
可是 ,, 彼此之間的距離很難掌握芭 ;
太遠怕分離 , 太黏又怕他討厭 _______



我個人絕得 ,, 如果女人付出太多的話
表現的太愛太愛男人的話 ˋ
男人會越不懂得珍惜 _____; 但也有例外喇 +
像我那次就做錯了 ˇ 我也學會了什麼時候該用什麼對策




女人阿 ______ 說實在的 其實有時候很可悲說 ;
男人第壹次沒了 , 絕得自己不會很丟臉
但女人第壹次枚了 ; 就說很破 ______ˇ
男人怕被傷害 ,, 但如果男人做的好的話 ˋ
我們女人會去傷害他們嘛 ?!
如果不是男人先做出不對的事情 ;
我們女人怎麼會離去呢 _______________))



算了 ,, 懶的打 ; 友好多好多是都想打
等有足夠壹點的時間 ,, 再打芭 +


台長: 〃花`小蝶_,,°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心 情 圈 ,,,* + |
此分類下一篇:♥【 複 雜 】))*〞
此分類上一篇:♥【 電 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