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3:03:3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糖 似乎不再是甜的 +*
在你面前 ,, 微笑且堅強的臉 ˇ



不在我的身邊 _____;*
思念一遍又ㄧ遍 ,
放手 或許對我們來說 比較好過
不再是那個偽裝的笑容 ˇ
別再騙我你是愛我 ____;
我已看破 , 你的心不再屬於我 *+

我只是個過路客 ______
徘徊在愛的邊界 , 卻怎麼都無法看見
在你的心理點綴 ;;*

我的愛似乎變成了依賴 ˇ
你的溫柔不再
甜蜜在回憶裡倒帶 ;
我走不開 ____ 依然的愛
我離不開 ____ 痛苦洶湧而來
寂寞的黑夜 , 只有孤單在徘徊
我不想愛 ,, 等待後依然是等待
淚水伴隨著我走向未來 *
到底是痛苦還是悲哀 ______;
我不該 , 不該讓愛進來 ˇ

不在了 ; 那些時光傷害
已不再 ; 那些甜蜜未來 ,

就當作 ___; 我已離開
離開 ,, 這不屬於我的愛 ;*



 × 備註 ; 飛本人心情








台長: 〃花`小蝶_,,°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寫 作 ,,,*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想失去 】))*〞
此分類上一篇:♥【 再 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