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21:13:58| 人氣7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葉原戰利品】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秋葉原,ACG愛好者的天堂所販賣的東西



↑這樓中某夜只在女性向(汗)區買了黑執事的CD(廣播劇和賽巴斯欽唱的歌曲(通通沒有謝爾Q口Q))但好可惜不能拍照,那裡有好多DH和8059都畫得好萌好像天野老師,但爹娘似乎對男性與女性向的樓層感到頗吃驚和不能理解的,害某夜都不能久留,更別說是不時出現的成人向了(喂)






↑以上川流不息的大多是男性,而且別懷疑,幾乎經過這裡的人都是往這家Animate擠的(某夜和夜弟也是其中之一XD)







↑精美到爆炸的海報,某夜不惜砸下日幣4200買的,就算被娘親罵也值得,因為它是用半透明塑膠製成,而且每張都是沒看過的圖案啊啊啊ˇˇˇ




↑可惡啊!沖田君這笑容真是把我萌殺了,雖然沒有這種尺寸的枕頭,不過某夜還是憑著「沒關係,就算只是擺在床頭上也很不錯」的薄弱理由買了空知猩猩出產的腹黑S王子枕頭套(爆)




↑以上都是夜弟買的海報,但他最中意的是夏目友人帳當中老師的充填布偶(這混帳只看過夏目友人帳的片頭曲而已),一隻日幣八千多,而且那個大小絕對抱不回來,理所當然只是夢一場



↑家教紅茶(味道很普通=口=)但瓶身因為有恭彌和骸(正面是里包恩和阿綱)所以就忍不住敗了




我很愛恭彌沒錯XD






↑虹執事ˇ但其實買完才發現裡面全是同人(沒辦法,包裝上的字沒一個看得懂 囧),有些不錯但有些就......不過好後悔沒有學日文啊,那裡的漫畫多到能淹死人啦,但咱一個都看不懂(搥地)







最後,美麗的富士山。



還有還有,佐助生日快樂啊ˇ(搖旗吶喊)









 









台長: 夜絃
人氣(75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廉價人生劇場》永久收錄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傀儡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咱對新宿的印象只有新宿之狼呀】

咕嘰(ZIN)
夜絃大去了日本阿*口*
忌妒=^=
我也要去!= =

虹執事我也有買呢
不過也發生了和夜絃大一樣的事
打開(傻眼)
全部都是同人阿~~~~(無限)
不過最後那篇應該是原著畫的吧!
(不過我是在台灣買的就是了*而且超貴~~)
另外我也有買這本呢^^「その執事、集合」
不知夜絃大有沒有看到
是硬殼的ˇ個人是覺得做的不哩阿精緻ˇ

我一直好想去日本喔~~~(無限的吶喊)
2009-07-24 10:26:57
回咕嘰
咕嘰買的虹執事和その執事、集合都是日版嗎?因為我記得その執事、集合中文版台灣月底才會出(理所當然也會敗下去XD)喔喔~如果是的話,那咕嘰懂日文囉?(好羨慕)可否為某夜翻譯虹執事呢XDD?(喂)

恩恩~有機會的話,咱們來組個團一起殺去日本好了XD
2009-07-24 11:06:56
咕嘰(ZIN)
不瞞夜絃大~~
其實......小弟我ㄚ......小弟我......
根本就看不懂日文@口@(自暴)
所以阿~~通常都是翻圖片(翻開心的^^)
而且......我就連黑執的連載也都去買@@(好貴ㄚ)
因此.....
我時常認為我一生的總財產會全部花在黑執上
或許我們也可以組一個團一起學日文XD
2009-07-25 11:19:25
版主回應
沒關係,某夜也是連一個都看不懂喔(得意什麼)

日、日文的連載嗎?咕嘰真是太厲害了,看來小的對黑執事的愛還是不夠,因為在下時常都得割愛將錢平均分配給其他ACG商品啊Q口Q

沒錯,看來日文不學真的不行了,咱們趕緊來組個團吧XD
2009-07-28 00:5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