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2:31:0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懂,呆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ˇ你不懂,
        你不懂啦 ~~~

        我那麼愛你ˇ你不懂你不了解,



        好想要你剛追我的時候的那種感覺,

        傳封簡訊告訴我你愛我,
        告訴我想我可以打給你,
        告訴我考試要加油,

        打電話陪我聊天打發等補習班的那一個半小時,

        你以前對我好好,

        我真的好愛你,
        好想你,好想抱抱你,


        拜託你,
        讓我感覺到愛好嗎,

        你真的很呆,

        我矛盾了。






        我,真的矛盾了。








台長: R & R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