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8:29:13|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你聊很久,很高興~
說到國中的事,說到對你的印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
雖然是回憶,但是,是不好的回憶
而現在我才了解,你是怎樣的人
擺脫我對你的一些先入為主的印象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喔!
疼我、對我又百般柯護、帶給我的又是很好的回憶...U///U
~ ~ ~ ~ ~ ~ ~ ~ ~ ~ ~ ~ ~ ~ ~ ~ ~
哈哈~
我真的很感動耶^.^
.....................................................................

台長: ~幸福達人~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對你說~ |
此分類下一篇:愛哭鬼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幸福達人~
傻瓜~
我一直很不希望有人了解我~因為我不想讓人知道我自己心中
的秘密~直到我們開始有了傳簡訊~聊天~我才完全服了你~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什麼好男人~也不是說會給女生幸福或好過
的日子的人~但是因為有了你我必須努力~讓你過好的生活~
至少不用為了摳摳擔心~~
超愛你的老公
2007-02-07 22:3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