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9:49:4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趣,不如我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代人都空虛寂寞
兩具陌生身體因為溫度相互撫慰

好一點的
一種水乳交融的魚水之歡

激情過後,"吼~~"
兩人背對著修正儀容,
重新回到"你的陽關道,我的獨木橋"

次等一點的
經由中華電信的協助
來場"聲光音效之左右手饗宴"

掛上電話,"ㄜ...."
兩人各自在私人空間,
為了電話帳單上的零頭,跺腳不一已

比較糟糕的
透過文字間的排列組合,
來一次"曲折離奇之文化之旅"

關上電腦,"ㄝ...."
回到為五斗米折腰的現實,
我剛剛在做什麼??看了一本色情小說嗎??

若用所謂"真實"來排列的話,
或許"魚水之歡"真於"左右手饗宴"真於"文化之旅"

但若是已難易度來說的話,
可能"文化之旅"難於"左右手饗宴"更難於"魚水之歡"

文化之旅之所謂稱為文化之旅
主要在於當事者對文字的感受力和情境的想像力

雖然我們在教育體系當中
往往都必須將"國語"或是"國文"列入必修課程
但我想對文字的敏感度或是氣氛營造的功力,因天份而異吧!!

唷~~我扯遠了!!回到剛剛的"文化之旅"

當看到下列這段話,你會怎麼解讀?
"當我用你的食指跟拇指捏你的乳頭,撫摸你的胸部,撫摸你的胸部"

嗯...
我可能還要先幻想一下
"一個長的稱得上帥的男人,
一邊在我耳邊呢喃細語;一邊雙手在我胸口游移"

可是問題來了....

一同進行"文化之旅"的人,喜歡由上往下移動
那麼也許我比較喜歡由左往右移動!!
我該不該說:喂喂喂~~死踏撲!!!我比較喜歡由左往右!!

轟隆隆的~~
所有的幻想與情調就這樣碎裂......

如果遇到一個比較"自我"的對象
搞不好他還會說:"等一下....我要打蚊子~~~"

也許還有一種可能是
你很盡心盡力的營造"挑逗的" "煽情的"的氣氛環境
甚至是把收藏多年的黃色書刊拿出來抄寫,

而你的文化夥伴,
正在另外一端因為剔牙 挖鼻孔 擠粉刺 剪腳指甲而達到高潮

若如此這般,那還真的是情何以堪?

台長: 23度C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