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3 03:13: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興奮.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
2003年8月30日

晚上出荃灣夾band,練最後三小時,不過小球早走了,肥康沒來了。
我想是時候再諗新東西了。


期待.興奮.失落
2003年8月31日

一大早去到馬佳善樓下,陸家俊才剛睡醒,馬佳善電話又不通,看更又問我那是不是氣槍......
未到八時就到了,吃點早點,等小球和Lance來了,便乘的士過會場。
幫手搬東西,set counter等等,不過當然大部分時間是周圍走。
set好所有東西就開始rehearsal,亦看到其他漫畫counter開始setup。
不夠時間,只rehearsal了一首半,又不是太熟的關係,有點驚。
到了一時半便開始了,先來個Comic World主題曲大合唱,之後便是Wish出場。
全新面貌的Wish玩得很好呀。
接著是我們了,有點緊張,當然首首都有點彈錯,不過總算演出成功。
出完都差不多二時半,才去吃午飯,有我們和小寶、鴻一起,我吃了兩個下午茶餐呢。
之後又是回會場,周圍逛,看看那些通場走的漫畫人物。
有一檔的漫畫家是一個十七歲的女仔,不過畫得很有風格很有型。
到五時多便去看Kid' in Night和大聲公,玩得很好,氣氛很正!
最後到四隊一起上台唱多次Comic World主題曲,便大功告成!
之後執拾東西,拍拍照。
買碟情況也比預期理想。
之後就落尖沙咀慶功,應該係我第三次落酒吧吧。
玩到癲,十二時多走人,喉嚨痛得要死。
人多關係,我和肥康先坐「後座」,到前面有兩個下了車才坐回前面。
又在這情況下經過青衣IVE,畢了業都不會想到在九月一號會經一經過。
下車時又拿著袋又拿著具斯,在濕濕的路上有一點點失落感覺。


開學日
2003年9月1日

睡到下午二時多,可能因為要做的事情告一段落,所以睡得比早幾天長。
晚上又去了市中心那間泰式餐廳吃晚飯,又吃了很多麵包。
ps.第一次與我無關的九月一號開學日。


打大風
2003年9月2日

這個名為杜鵑的颱風真利害,有兩個風眼,還向著香港吹來。
中午一直很大雨。
晚間一度掛起九號風球!
不過沒有維持得很久便掛回八號風球了。
ps.雖然真的很喜歡吃麵包,但壽司也好像不錯。

台長: 屎頭人朱頓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