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11:51:16| 人氣1,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小姐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個風和日麗的假日
坐在電腦桌前
陣陣的風印面吹來
圍繞著全身
通體舒暢

房間的窗戶全部被勤勞到不行的菲傭摘下去清洗
原先我僅想自己動手來整理
但是,拗不過菲傭
..好吧
這一時半刻就乖乖的當個弱不禁風的大小姐
從未想過有今朝

窗戶和窗簾一併被拔下
於是乎
外頭可以一清二處的看清房間內部的擺設
當然也看的到
剛睡午覺起來的關小V
蓬頭垢面的關小V

何謂蓬頭垢面
就是.
頭髮未整理,像顆鳳梨
穿件背心,以及一件男用的花花四角褲
這樣的條件形容下
是否有點像個流浪漢?

若說穿件背後繡著 ”山本耀司” 的白襯衫
配件黑色水洗飄飄褲
加上一條繫有金色皮帶頭
也自然讓人聯想到台客


房間從未這樣開敞通暢過
風兒徐徐的吹來
讓人有股想徜佯在原野上的感覺
因為房間總是窗戶密閉
因為房間總是開著冷氣
像是個幾何的固定空間裡
與一部冷氣機相依偎

探頭看著窗外
好似第一次這樣瞧著房間的窗外景色
像是劉姥姥到了大觀園

原來,
外頭一棟棟的建築物後有座山
不禁搔頭想想
我真的在這住了五年了嗎?

「身邊許多固有的事物
只是自己從未細心的去發現」

身後的聲響拉回了神遊中的思緒
轉身看著菲傭
她在幹嘛?
拿著掃把在清著天花板牆角的髒東西

我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這一刻
我是大小姐
蹺著二郎腿
慢條斯理的打著字
這樣的形容挺欠扁的.

沒關係,
我大方的承認這時間裡我的確就是..

「欠扁的大小姐」

當然
待傍晚出去閒晃時

嘿嘿.
馬上變身成關少爺了

台長: 關小v’
人氣(1,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