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03:29:2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概这,算是迷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选张独照,不用花心思来挑选,自恋,是我唯一的优点,也是我唯一的缺点,两者间非常矛盾。

每逢自拍的过程中,我的表情,不多于两个,充其量就是摆出各样姿态。发觉现在借助手机自拍已经满足不了,需要用些教好的相机,还需要别人帮助。喜欢上自己样子,时喜时悲,相隔两极。拍摄中,我对自己的样貌非常执着,也很挑剔,发型稍微微乱,也得重头来过,并不以此为满足,反而衣着的配搭,我很随意,不喜欢浮夸。照大头或半身已厌倦了,现在想取景捕捉,要求更上一层,我很喜欢夜景,灯光浪漫的夜景色,摄出来后,可以给别人感觉是舒适。拍摄中我比较喜欢沉默的表情,有时只会微笑几次,心境或许老了,不喜欢大笑。

台長: 爛熙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