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12:20:2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的情緒又開始不爽了說
其實早上起來的時候心情還不錯的說!

唉....好朋友一個個都各奔前程去啦!
很都時候都沒有人在身旁支持

身邊的同學真的讓我很生氣
為什麼大部份的時候都不知道要檢討自己呢?
只知道怪別人 指責別人
永遠都是自己對別人錯

三人成虎 眾口鑠金 一群行為有偏差的人 去指責對的人....
社會的價值觀會亂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終於開始明白阮玲玉說的那句話...人言可畏


夠了真的夠了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靠............................

好想到海邊去....看看海或許一切都好了吧
在等個幾天吧...就要回去那片海的故鄉了

剛莫名其妙聽到楊乃文 祝我幸福 有點感慨

我想不管如何我會堅持自己的路走下去的
好好愛自己

祝我幸福.........................

台長: 過氣文藝老少年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