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01:07:2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小和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言之老和尚與小和尚,瞧瞧小和尚笑得多開心。我說呢,擺明就是一個小孩子的模樣,卻老是裝成大人。
  趙先生,看到這張照片你就該反省反省啦!你欠我的曲子欠了快一年了,到現在連個音符都沒聽見。別老說什麼諸多情感無法表達,你可以一首一首分開嘛!又不是要你寫歌劇還是什麼交響樂,我等得花都謝啦!!!
  小和尚要多多聽我的話,別老裝大人樣,我聽人說教都聽得能成仙了,你也就別再跟我說。你是想早日修成正果變唐僧嗎?所謂禪機都是一擊必殺,一針見血的,那像你囉囉嗦嗦個沒完呢?不明白?你要是聽完林谷芳老師的演講就明白。哈!我說你一定還沒聽完。
  趁著這個時間寫寫,我也不怕你唸,硬是發上來。想不到被你佔了先機,搶了頭篇文章,真是不甘心啊~~

台長: lansing-ihsiao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