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3:05:50| 人氣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沒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衛生條件真ㄉ很差
現在吃東西有蒼蠅飛來飛去我也喜已為常了
還有..
這裡按喇叭跟按電梯扭一樣都不用錢
你可以盡情的按
按到你爽為止
直到按到你手抽筋..
整條街超吵的
就因為----------------------------喇叭不用錢阿
我看要是在台北
他們應該都被拖下車打了好幾頓
他們才會學乖






更糟糕的是衛生間(大陸說法~廁所意思)
出去一個比一個髒 一個比一個爛
怎麼說呢
我有去過那種全部沒有門的
每一間就用一個板子檔著而已
然後下面一條溝
是所有人一起用的
超他媽的噁(說起這個 不禁一定要講個髒話)
別人的排泄物你也看的到

酷呆了
這就是他們的水準
就算有門的廁所他們也不一定會關門(我哥我第我都親眼看過)
馬ㄉ
拉屎是不會關門喔
一個女孩蹲在那能看嗎
挨~








這裡冬天很冷很冷
但這邊洗澡卻一點都ㄅ方便
我想洗澡時會邊發抖邊洗吧
因為這裡沒有熱水氣
每一家的廁所只有煮熱開水的大容器
所以每當你要洗澡時
你要先把水煮好
然後放熱水在大臉盆裡面
同時也佤冷水放進大臉盆裡
把所以水弄成適溫後 才能開始洗澡
而且還只能用瓢子洗澡
每天都依樣
整個就是麻煩跟累人
這樣用我看冬天就懶得洗澡了吧
真不懂這邊的人在想啥
明明熱水氣很好用
卻都不用















還有太多太多不方便了
我多想都市的生活
你們都不知道






我看....






























真正要適應這裡
還需要一年吧


台長: 山東妹妹ㄧ起唱ㄧ起唱
人氣(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董阿
因為我在上海就上過一條溝大家一起用的廁所
一個人一塊半
幹真貴
不用錢的廁所是連隔版子都沒有
哈哈
2006-07-25 23:52:46
北京給
媽ㄉ我去北京時 上ㄉ時候門口對著我的廁所

整個外面就可以看到我廁所裡面 最後我不上ㄋ

我從萬里長城憋到北京市區 真ㄉ是一條溝大家用

那個木板還不是那種很高 是你抬頭就可以看到ㄉ

對壓超貴 真ㄉ市有些大陸人也不關門 我從電梯裡面都看的道

我門台灣真好 你就變成那種大便不關門的山東妹ㄅ

阿!!要洗澡ㄋ 媽媽說 部要浪費熱水 熱水一直跑出來很浪費 一直出來一直出來 真討厭 網左轉有冷水 網右有熱水 中間有溫水 埃 還是你來我家洗呢?哈哈哈哈 愛死你ㄋ熱水器
2006-07-26 02:28:03
你家寶貝=>阿伯斑
聽起來就是。。。。
不是台北人過的生活(笑)
我們每個都很歡迎你回來呀
不過
這不太可能八

好想念妳那賤嘴&大頭唷
現在006&005很便宜耶
給我你家號碼八
哈哈哈
我很想妳啦
2006-07-27 18:1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