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22:23:2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記 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過的好無聊喔
從昨天晚上在醫院就一直待到今天晚上8點才回家
死弟弟
在醫院沒事做就寫了些東西
今天早上弟地再醫院照胃鏡
好可怕喔
我第一次看到照胃鏡是啥情形
真的好慘忍
我弟他就一直好痛
一支常常的管子就從他的嘴巴開始伸進去
一直伸到胃裡
我弟他就一直好痛一直作嘔
我在旁邊看了 好不忍心
差點就哭了
因為真的當場在那邊看真的好可怕
在那個螢幕裡看到裡面紅紅的
還有一些東東
唉唉
照了差不多過了10到15分鐘就完了
我弟他超噓的
還在發抖 唉唉唉
嚇人的東西 之後醫生跟我說
他本身喉嚨就發炎所以照胃鏡伸進去時會比較痛
然後胃跟十二指腸都有潰瘍
天阿 這麼小就降子耶
兩年前有一次現在又復發了 唉
明天還要再照斷層
真是的...
不支今天還要不要去醫院
我已經三天沒在家裡睡了
哈哈哈 還真累= =''

我覺得我這幾天真的雖到爆
手機掉是被我拔壞
連我最最最最最超超超超超心愛的鏡子也壞了...
嗚.....

台長: 山東妹妹ㄧ起唱ㄧ起唱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