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01:38: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一個月之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裡抱著Emergery nursing test book
愛亂想的腦袋閃過
[一個人或許就是這樣過,曾經談過戀愛又怎樣
像電視裡的訪問。。。
受訪的女孩說︰我曾經以為就是要這樣愛一個人
其他人的回應是︰他不過是滿足自己
因為某某某是我的女友,因為我很厲害曾經把過她
男人要的不過是這個!
原來我受過的傷就是這樣的傷呀,嘆!]
應該不是要想到感情的事,只是,還是多少會想
未來的5年已經決定好目標,只是都是我自己努力
很累嗎?!
一定很累,光用"看"的,就會覺得目標很累

今天去91協勤看到他,變的更胖的他,沒什麼感覺
會刻意想講什麼,而才提在這裡,可能是還是心軟
只是,不知怎麼說,靜靜的過我的生活,應該就是如此吧
而我卻是那麼不甘於讓自己的生活平淡
把自己搞的一團糟才是?換個角度似乎是如此的

娟在上班的時候試探性的問我︰他離開91了沒
不知她的用意何在
但是讓我緊緊記起芯所說過的話
或許就是我要走了
還有人要找黑鍋給我揹,還有人要捅個幾刀才高興
不輕易就讓我用考RN的漂亮名義離開這裡是吧
沒想到連在我要走的這一個月
還會有人想用他來傷害我
這、、、真是哭笑不得
突然想到過去有一陣子工作很辛苦
在Rose學姐來的94年前半年
他畫過一張很可愛的圖給我加油
現在看到,那張圖還真的蠻可愛的

無情荒地有情天裡的一句話︰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台長: Water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與桃花源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