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22:44:3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過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已經快一年了
慢慢的,會過去的

去年的這個時候吵的正兇
觀念、想法、作為等等
兩個人的差距太大,因此不愉快的爭吵天天上演
流言四處竄,起有人利用這樣的不愉快
做對我們三個姐妹花不好的事
好不容易,從分手到沒有糾纏已經是去年年底的事了吧
好累呀!但仍斷斷續續的接到電話
在MSN上接受到一樣的訊息
他講的永遠就是那樣,是都長不大吧!
我累了,也倦了,我不是一個媽媽,至少還是一個小姐
所以不是幫人家管兒子的!!!
連今年去南投玩的時候
半夜在睡覺都還打電話來,讓我說了髒話
真是的,我要努力找回過去的那一份”氣質”
(看倌,別笑,雖然現在氣質是蕩然無存,我會努力的)

沒有聯絡好像———不好,有怪怪的感覺
想想,也許和小紀因為一直是朋友,到後來數數也10年了
就算曾經做過決定兩個人要自好朋友的階段升級試試
理性的處理兩個人都還是朋友,也都陸陸續續的聯絡
跟他應該不一樣的吧!

或許是這樣經歷過吵吵鬧鬧的一年多
現在對於感情不會太努力什麼
雖然阿娘都會要海狗妹妹打探口風
沒有就是沒有,要我上那兒生一個出來給你們看呢?!
最近單位有人未婚懷孕趕著辦結婚
有人是預計作10月新娘
還有人是會趕在明年農歷年前
很特別...有種啪啪地趕著結婚的氣氛.怪


萊希說:[妳比較沒有那麼勇敢了喔!不一樣.你以前都很明確的.
要做什麼會告訴我們]
還能怎樣,又怎麼樣才是勇敢呢?!
有聽過...可不可以不勇敢這首歌嗎

台長: Water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公主向前走
此分類上一篇:為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