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9:00:5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言語,兩眼對上,就已有萬語千言在剎那間說盡。
[你好嗎?]
[你的生活過的怎樣。]


關於你的來電,在我灰濛濛的生活撥出了一絲陽光,照耀,彷彿可以暫時擺脫人際間的厭惡,工作的不愉快,感情上被糾纏的煩躁,訝異的是你還問放假的事,糟糕!你的放假,我可是要上班的,這位可愛的大頭兵—你,後來的午餐之約是我隨口之說,你就這樣答應了,兩個人在電話裡還認真的討論上那兒吃,雖然這對話只是短短的3分鐘。想起電話裡你對於我的關心是[那個119的退伍了沒?],我真的笑了,嘴角的上揚讓我感動萬分,謝謝你對於我的感情是有在意的,記得是在去年你入伍前我們最後一次討論關於我的感情事,快一年了,你還記得,真的好謝謝你!

知道嗎,這感情上的被糾葛一直讓我困擾,在某種程度上我似乎是等著被人看笑話和孤立的,連芯和謹都已不理會此事,因為是拖拖拉拉又多磨,可媲裹腳布的無止盡,多想跟你說我好累好累,希望有人可以出面替我擋擋此事,熟知你個性的我,說不出口,你是那麼無拘無束,我的求助只會換來你的輕鬆一笑,所以我把那事吞下去了,吞下肚,可能會一直鬧肚子痛,我還是吞了。在相約的店裡,我是有種要見老朋友的安心,卻也有不安,這麼久沒見你了,你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雖然大頭兵的髮型和你原來的五分頭無大分別,只是你說你胖了,遠遠看你走入餐廳,我心中訝異著你的形影已不是我熟悉,那臉上的笑容和令人安心氣味仍如習,相見的微笑;甜蜜,雀躍,你沒變胖,只是還是該死的高我一個頭。

用餐,對話,面對你沒有過去的緊張、不安,是那份情真的轉為一份朋友的感覺嗎?我不知道,關心彼此的生活和轉變,令我高興著,說著你的姐姐們和大頭兵的生活;談著我的工作和學妹的事件,偶爾話題講過了,安安靜靜的吃著各自點的食物,不說話也有份悠閒,有技巧的吧,不談彼此感情,我想你還是會好奇那個119,我不敢告訴你:不敢告訴你我曾短暫的試過,不敢告訴你我是多麼疲憊和受傷,是擔心被你責難,也擔心在你的面前我會潰決吧!被一個人[魯]了快兩年,我要瘋了!!!不知道除了那個119,是不是還有其他人可以選擇,我的這位好朋友—你,已經認識10年,曾經久久被我喜歡著的人,你可以告訴我嗎?

在和你用餐後的上班,謹說我難得的躁症起來,應該是和你用餐有關,她不懂只是一個午餐就可以讓我如此快樂,我想是我很容易滿足吧!

台長: Water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失戀?
此分類上一篇:好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