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22:13:42|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帶「小護士鞋油」的提琴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去聽了二痲子學校管絃樂團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的【得佛札克之夜】。雖然是業餘的樂團,各部人數很不平均,請了若干位外校音樂系學生來協演,果然就非常有樣子了。

指揮是小廖老師,彩排練習場地就是世紀!我們家這位「廖北亞 a.k.a. 全妥頭廖廖」回到混了五年多的廖家班樂團練習非常高興,沒想到昨晚廖年賦老師和夫人也撥冗來看表演。我過去和廖老師打招呼,他一直說「好快好快!小孩子真的長好快!」廖爺爺這麼疼小孩子又這麼有小孩子緣,應該更想當爺爺吧?!

 

 

廖北亞的位置是舞台第一排,我有聽到他說一定要記得穿沒破的黑襪子,免得被看到,可是我忘了提醒他擦鞋油!

 

上星期和廖北亞聊天,我說我的皮包真好,用了半年都不需要擦保養油。原先櫃檯小姐還特別交代我不能用可麗奶清潔皮包,只能用普通布就好。

 

「媽媽以前那個 BREE 用什麼擦?」

「前五年沒擦,中間五年用 Dr. Martens 鞋油,後來五年用過期面霜。」

「為什麼?」

「我覺得能擦臉皮就擦牛皮。」

「用凡士林就好了呀!」

「有有有!前幾年我常用凡士林擦 BREE 書包和那個公事包呀!」

「那其實用【小護士】擦也一樣。」

「面素麗達姆嗎?」

「對!【小護士】主要成份就是凡士林。」

「好!那你記得把藥箱的那罐怪怪【小護士】帶去擦鞋。」

 

這位熱心幫忙搬樂器的廖北亞顯然完全忘了他和他娘的對話。

台長: Yvette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ur Juniors |
此分類上一篇:廖北亞的進化過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