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23:38:27|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yric's Studio 小劇場好戲〈收信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搭小黃衝去牯嶺街小劇場看我戲劇課的協同教學老師陳家逵和黃品悅的雙人對手戲。兩個人使用同一個空間演戲,眼神從未對上,因為這一對彷彿【暗戀桃花源】的情人從頭到尾都在「唸」信,說話的時間都在遙遠的地球兩端。

也許這個故事傳達給現場觀眾的是每個人心裡頭那個永遠不適合結婚的情人,所有小劇場裡的觀眾都屏氣凝神、偷偷掉淚。

女主角黃品悅的眼淚收放自如,狂亂、寧靜、快樂、痛苦,所有情緒都在台上立即變換。家逵一直ㄍㄧㄥ到,最後面對觀眾忽然眼眶一紅、掉下淚來,著實就是一個四十多歲男人的情緒!這兩位年輕人真的很棒!

我還在等待紅眼圈消逝的時候才能出去坐車回學校,只好慢慢的填問卷,沒想到家逵已經出來和我打招呼,還輕鬆的在我旁邊坐下來和我聊天。

我忽然有一種衝動想要揍家逵一大拳。他倆演技這麼好,欺騙⋯⋯了我的感情!!不過我心裡當然清楚,演員把一種生命樣態傳遞給我們,是我們「自己心裡都有一座斷背山」在燒灼一座小劇場!

台長: Yvette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erfect Performances |
此分類下一篇:5/21 晚上和 5/22下午,歡迎來看戲!
此分類上一篇:要不要去上台獻花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