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21:04:49| 人氣2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三年後喜相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宜蘭參加國中同級會!好多同學都是三十多年初次重逢!上台唱卡拉的同學居然已經有十歲的孫子!

我們同學超誇張!上回小學同學會的見面餐敘做成光碟寄給我們也就算了,還用餘款做了彩色連絡冊以及...專屬春聯!

今天一報到還領到紀念品袋:是他從各單位 A 來的紀念品,頭城國小百年校慶環保袋、鎮公所紀念筆、福虎幣... 以及一套縣政府送的玉兔鉛筆!我說這位四十七歲就退休的軍官先生真的是精力太充沛了!

我的同學們在各個行業上嶄露頭角!歌唱得超級動聽的那一位平常在廟宇前面賣香紙!從她滿面春風的長相和歌藝看來,她暢樂練歌的機會一定很多。

另一位跳國標住豪宅的活潑主辦人則是有名的台商,身價.... 不便在此透露,但是我們聽到數字之後,所有人都把嘴巴張開十秒以上。

還有一位居然是我學生的上司,疾管局的科長。

我只跟同桌的十來位講到話就已經喊得力竭聲嘶,這一桌女生都是我們班數十年如一日的書呆子.......都是在所謂的教育界服務,看起來超遜!最慈眉善目又有威嚴的都是小學老師,稍活潑一點的就是高中老師和我。(比較起來,猛吃猛喝的我已經算是活潑的了~~~)還好還有證券公司經理會做簡報讓我們微笑。偶而插一句話讓我們大笑的是稅捐處(地方稅務處)處長。

時光飛逝...就是這個意思!

(對了,我有一個女同學急著要趕回台中家,因為她還有一個五歲的小孩!真是勇敢的超人!)


 

台長: Yvette
人氣(2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est l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單純的」或是「複雜的」這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兒童的發財夢

Liz
最愛讀書的果真都服務教育界,這是台灣之光,平凡中的不凡!不然哪來英才?
回顧33年前以及現在的發展,更確信 Everything is possible, 也更能看到學生的無限可能!
2010-02-18 09:19:36
Yvette
各行各業都有快樂的人
這是最重要的事
真好!
2010-02-18 18:1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