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1 13:46:2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其妙!(男)

我真的好累!
明明就知道她是個大麻煩,但還是無可避免的惹上了她。
細細的眼睛加上一對用劃的眉毛,雖然是原住民卻沒那種優美的嗓音,略胖的身材帶著一點雙下巴。不怕死的只要和她聊過幾次天、談過幾次話,就會深深地感覺到她的發春獸性。明明什麼都不懂卻又要裝的很會,奇怪的幽默感總是會讓週遭的朋友寒冷無比,有她在旁邊,世界好像都變的沒有希望一般,令我們感嘆教育的失敗!
「妳短頭髮的樣子很像小男生,不過很好看。」昨天被室友ㄚ順灌醉,今天下午醒來後看到了一張用拍立得拍的相片,看到相片裡的人沒穿褲子,而且還抱著充氣娃娃睡覺!呵呵…很好笑吧!可是男主角是你自己就不會想笑了…這個死ㄚ順用著個威脅我,叫我向他喜歡的女生問一些問題,只因為我和他們班的女生聯誼過,而且不小心的認識了”她”…
「沒有啦!只是夏天覺得熱就剪短啦…」其實她的樣子遠遠看根本就是個男的,這個ㄚ順真的是眼睛長包皮說,不曉得被她哪裡煞到?
「嗯…原來是這樣啊,ㄟ…奇怪?怎麼都沒見過你男朋友呢?」這一天會不會我特別倒楣,被阿順強迫我問她這種敏感問題,天啊!我會不會被她誤會?!
「我…我…我沒有男朋友啦!」哇銬!她竟然露出了發春的表情,要是她知道阿順要追她的會不知道會怎麼樣?
「真的沒有嗎?不要騙我喔!這很重要的。」ㄚ順這兔崽子!就跟他說她可能是TB(Tom Boy:女同性戀)只對女生有意思,不然怎麼每次都看到她在摸她們班其他女生的胸部…瞧她呼吸越來越急促,那個鼻孔造成的氣流發出陣陣的聲響,只有我聽到就算了,竟然連旁邊的校狗小黃都被驚醒…
「真的沒有啦!要是騙你我的姓倒過來寫!如何?」哦…ㄙ…呼…好冷…一股寒意由尾椎直竄上來,幾百年前的笑話也敢搬出來講,妳嘛幫幫忙!
「ㄟ…怎麼可以這樣,妳以為我不知道你姓什麼嗎?說實話!」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她姓甚麼,瞧她圓嘟嘟地,好像是姓田吧!?哎呀…真的忘記了說,算了…管妳胡吹甚麼,我就學郭靖一樣,直直地給妳一招『亢龍有悔』!
「沒人追啊…」這下換我楞了一下,因為精神病患不會說自己得了精神病;傳統市場賣水果的果販也都不會說自己賣的水果不是甜的;暴龍也很少會說自己沒人追,只會很假的說自己還不想交男朋友…
「妳長的這麼可愛怎麼會沒人追?又在騙人了喔…」我在撒下這個天大的謊言時突然想到,有次我家附近患了精神病的歐吉桑去買長的很暴龍的歐巴桑賣的檸檬口味柳橙時,竟然說『歐咿吸~』,而歐巴桑還會回說『唉呦~死相、不蘇貴…偶自己資道粉僧啦!偶攤子等一下就要搜了,偶們等下再出企出蚵仔煎啦~』當時站在旁邊的我正在喝珍珠奶茶,聽到歐巴桑地回話,我差點被逆流而上的粉圓塞在鼻腔裡噎死…古人云『實者虛之,虛者實之。』她是貨真價實的侏儸紀歐巴桑,而我可不是發了神經的歐吉桑…
「我真的沒有騙你啦…」哦…她眼角上的眼屎好像搖搖欲墜,看得我痛苦的要命!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可以了吧!瞧妳眼框屎的…」呼…我受不了了,那眼屎似乎有一種魔力,只要一瞧上了視線好像就移不開似的,我本來想說『瞧妳眼框,屎的面積怎麼那麼大?』不過轉念一想,照片還在阿順那邊,為了不想上校刊頭條,決定還是不要冒這個險的好!
「那我再問妳一個問題喔!不能生氣喔…」好!我豁出去了!我要將心中最大的疑問說出來!
「好吧,給你問。」其實我想問她是不是TB?這倒是考較我的功力了,怎麼問可是有學問的,看來又逼要我使出『降龍十八掌』了!
「如果妳是同性戀妳會告訴別人嗎?」高招吧!要是我問『妳是TB嗎?』她可能會說不知道,因為她的英文字母只能背到G而已…換做問『妳是女同嗎?』她可能會有兩種反應,一是她可能會承認,然後我就拿不回我的照片了;一是她不會承認,但是我明天可能就躺在醫院了…所以加個”如果”,嘿嘿…就是不一定囉!出這招『亢龍有悔』要訣就在這個”悔”字,勁要能收能放,切忌要有所保留不可全力而出,否則出招落空便是全身破綻,到時後悔就來不及啦!後面再來一個”會告訴別人嗎?”哇哈哈…這招就是『神龍擺尾』啦!加上這一擊,這次的出招可真的是萬無一失囉!
「你怎麼會這樣問?難道真的是因為我長的像小男生嗎?」不,妳像中年男子…
「對不起!你誤會了啦!因為這些問題真的很重要,你要知道嘛…現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在發生,如果不提出來討論的話,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呵呵…這時使出『乾坤挪移大法』,就真到達徐志摩所說『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境界了!
「嗯…我可以很肯定我真的不是,但我也不會排斥有這種傾向的人,因為每一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要不要告訴別人是其次,不是嗎?」嗯…知道了重點,也該尋求脫身了,看來我要快點回宿舍回報ㄚ順,不然相片一傳十、十傳百…到時可能連外星人都知道了這件事!
「那我知道了,謝謝妳的答覆,那下次再見囉!我先去上課了…881~」當然要騙她是去上課啦!不然又要來個糾纏不清了…
我轉身往回走時,突然想到她的眼屎,於是便回頭一看,我張大了嘴吧,心理想著『天ㄚ~還ㄉ一ㄠˊ在上面!』
是的!
自從那一天之後,我的生活就開始不得安寧了…
天ㄚ…我真的惹麻煩了!
往後的日子我們常一塊兒出去聊天,雖然每次都有ㄚ順在旁邊,但是他都不說話,緊張的根木頭一樣,祇是你沒見過會流汗的木頭而已…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記憶中回想起被她騷擾的時間也越來越多。直到最近,我已經幾乎無時無刻都受到被監視、被壓迫…
有人告訴我她的記事本上面寫的都是我的名字時,我嚇的吃不下任何東西…
可怕的謠言四處散佈搞得我精神失常,ㄚ順的相片威脅令我頭腦快要爆炸!
終於…
我決定了!
我要去當個GAY!
告訴她這些日子來她對我的折磨…
一想到要當個GAY,思緒似乎有了個方向,頭腦也逐漸變得清醒多了。於是我便開始為當個GAY來逃離她,而為當GAY勾搭了不少男人,也為這些男人玻璃裂了好幾次,尤其是傍晚那個收垃圾的清潔隊員特別猛,因為他說最近這個社區最會製造垃圾的那家人垃圾量減輕不少,以前很重的垃圾裡面都裝紙而已…
於是…
我成為了…
一個自認為完美的『GAY』!
就是今天了!我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將一打保險套放在書包裡,準備在下課放學和籃球隊的同學在籃球場打完的時候,偷偷地再選手休息室裡,讓幾個哈我很久的男同學來個NP!
然而就像是上天和我作對似的,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慢,尤其是現在上的最後一堂歷史課!特別難熬…
歷史課我本來是蠻喜歡上的,因為歷史老師都會講笑話。但是有一次,我在奇摩站的笑壇看到了不少笑話,覺得蠻有意思的,於是每次上網就會去看,也因此發現到歷史老師講的笑話都是從那邊看來的!也許因為他是學歷史的,他竟然能將那些笑話一字不漏的覆述一遍!而且是一整個禮拜所累積下來的,然後按照順序周一至週五講下來!
看著歷史老師講的口沫橫飛的表情,我終於忍受不了了!於是我使出最後手段,來逃避這場災難。
「老師…我肚子痛…」我舉起手來,臉上露出難過的表情。
「怎麼會這樣呢?是不是吃壞肚子了?嗯…等一下,那個之後小明就對老師說『老師,那我們到動物園烤肉好了,因為那邊什麼肉都有喔!呵呵…好好笑喔!ㄟ…那個誰誰誰,快去上廁所吧!免得錯過下一個笑話喔…」老師還是硬要把笑話講完才甘願,難得的是全班還是很棒場地在那哈哈大笑…唉,真不知道可憐的是我還是其他的同學們?不過看見隔壁ㄚ順笑的如此開心,口水還不小心濺出一滴在我手臂上時,我想可憐的人應該是我吧!
「錯過下一個笑話?哼…我都知道下一個要講什麼了還有什麼好笑的?」迅速逃離教室地我心中這麼對自己說。其實還是日文老師好,他說他會學日文都是因為飯島愛,有時他還會帶我們籃球隊的一起去看AV女優拍的片子,不過自從我當GAY之後,那些片子就很少看了…
走出了令人窒息的教室後,看了看錶上的時間,天啊!還有三十多分鐘…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
不過話雖如此,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下課,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信步走在校園,心中突然想起了她來…
到底要不要告訴她我是GAY呢?
她知不知道我其實還蠻感謝她的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