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0 22:23:33| 人氣2,6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好久不見 CH.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10

CH.10

秀晶說的那封簡訊內容其實是

“那妳明天就過來吧,我在琴房等妳,我也想妳”

好險手機的預覽只有看到”我在琴房等妳”而”我也想妳”這四個字沒有看到

真慶幸,秀晶沒有好奇的個性,我也喜歡這樣的她

因為秀晶期中考的關係,所以鄭媽媽只允許她在我家住一天,而我要她乖乖在家裡念書,連”trick”都可以不用來幫忙

正因為她是我們店裡唯一的工讀生,我們都希望她的學校成績可以讓我們吸引更多的客人,還有證明來我們店裡工作的工讀生也很會讀書的

就那麼剛好的,這一段時間裡面我應該可以去找西卡了吧

所以,在營業時間要更加的努力,不要讓別人看出我跟西卡有在連絡的痕跡

但是這樣硬撐的我好累,算了,就當是為西卡吧

晚上11點

巡了一回的開關門窗,確定都關上後,才安心的把大門給鎖上

當鎖好時,電話也剛好響起,是西卡

[ 林小允,妳好慢,我等妳好久喔!! ] 都已經接近28的人了,說話還是會撒嬌

這讓我會心的一笑 

[ 我是店長,最後走本來就是我要作的事情啊,對不起讓妳等了!! ] 我一邊說一邊往學校走著

[ 恩~不會啦,只是等妳的時間好無聊,所以我開了酒在等妳了,妳快一點來,不然就不好喝了!! ] 

還是跟以前一樣,只要等我久一點,就會開始喝酒,就像在警告我的遲到一樣

[ 妳怎麼跟以前一樣啊,總是會拿酒來當消磨時間的東西 ] 我覺得懷念的說著

她用著有點綿膩的聲音說著 [ 那這樣的我妳還喜歡嗎? ]

這一秒我說不出話來,只好趕快換個話題 [ 妳在哪裡,我現在已經進學校了 ]

她用一副”我一定知道”的語氣說 [ 我們以前常來的地方啊,這裡有著微微的亮光還有著涼涼的微風,不知道是不是我英國住太久了,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涼還有點熱熱的,這裡有著學姐留下來的情人椅,如果走到欄杆還可以看到妳在工作的地方,這樣的提示應該夠明顯了吧,除非妳真的把這裡給忘了 ]

其實我聽著她一邊說,我的記憶就越來越深刻,就像有人把那些回憶該有的色彩又給加重了顏料,好深好深

當她說到 [ 除非妳把這裡給忘了 ] 的時候,我已經走到的她的後面,因為她說的地方就是我們最常約會的場所,音樂系的頂樓

她只要決定在琴房過夜,我就會半夜偷跑出來買消夜在這裡伴著夜空用著甜蜜的手電筒光宵夜,然後在她專屬的琴房溫存,在她還熟睡的五六點偷偷回家,再一副沒事的來到學校

[ 我怎麼會忘的了這裡 ] 我關掉手機,從後面抱著她說 [ 西卡,妳根本就是再挖掘我快要忘記的記憶,妳知不知道這樣回憶對我來講很傷 ]

她卻一副沒事的樣子喝了一口酒,應該是故意的 

[ 西卡,妳說話啊,為什麼不說話,這五年妳難道就不想要再讓這些情景重現嗎? ] 我的口中有著想要哭的鹹味

[ 現….在,不就是了…..嗎? ] 這聲音好刻意的發出,還不小心聽到眼淚掉在酒裡的聲音,直接滲透到我的心

我走到了她面前,眼前的她,早就被淚水給狠狠的霸佔了

[ 那妳還愛我嗎? ] 我這幾天都在想這樣的事情,尤其是昨天的簡訊,讓我更胡思亂想了

她好像的表情好糾結,好像還在考慮中,因為現在的狀況一點都不單純,因為她的對手就是她的親妹妹

[ 西卡,妳猶豫了,是因為現在在我身邊的是秀晶嗎,所以妳就像昨天的簡訊說的就因為是妳妹,所以妳下不了手 ] 我有點不甘心的說著

她撫著我的臉,用著一臉抱歉的表情看著我

[ 我想妳後悔回來了吧,看到現在的我很幸福,一定很討厭妳自己為什麼要在畢業時跟我做出那樣的約定,早知道就要我等妳,這樣不就好了嗎,為什麼妳要這樣作,我真的沒有想到妳會再回來,我真的很想要把那段回憶就變成我故事的其中一頁,不會再發生的一頁,正當我決定秀晶是我的最後一個的時候,妳卻回來了,這樣的心情好痛苦,我真的用當初愛妳的心力愛著秀晶,而妳卻說那些話讓我猶豫,搞的我現在好像壞人,西卡,妳可以救我出來嗎? ] 我撫上她的手,帶著哭腔抱怨著

[ 對不起,我想我真的回來晚了,都怪我自己沒有勇氣再回來跟妳說我們在一起,才讓妳這樣為難,我也好糾結,因為我真的想要為妳留下來,但是又怕傷害到秀晶---- ] 

她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我再次搶走 [ 就因為秀晶是妳妹,所以妳決定把我放掉嗎,然後過完這個約甘心再回英國嗎,我們那兩年愛的那麼狂的感情就這麼輕易的丟棄嗎? ]

她一副不知道的大哄 [ 林小允,那妳要我怎麼樣,我真的一點想法都沒有,我現在只要看到妳我就很開心很滿足了,這樣就夠了!! ]

[ 這樣怎麼會夠了,我用玩世不恭的態度在無數的女人中等妳回來,我一直以為妳會在我還在談不認真的愛情時回來,當我被女人罵爛人時,我就一直在想著要讓妳看到這樣的我,然後後悔妳跟我的分手

五年我沒有一天是好好睡的,我都在等我的手機有著不明號碼出現,而那個號碼是妳,然後我們又會再一起到永久,可是現在妳卻只要看到我就滿意了,西卡,我好亂 ] 我放開她的手,雙手按著我的頭說

她抱著我哭著 [ 對不起,小允,我真的不應該在分手的時候跟妳說那些話讓妳還有希望,我不應該再回來台灣,期望妳會像以前那樣又在一起的,所以今天就可以當作是我們的最後一天嗎,在所有人都還沒有發現之前 ] 

我用著更不甘心的眼神看她 [ 就兩次見面,妳就願意這樣結束了,我給妳的感覺,妳就要這樣把她掩埋了嗎,就因為我是妳妹妹的情人嗎,難道就不能再多一點嗎? ]

她有點害怕的說 [ 那妳說,妳想要什麼? ]

我抓住的她的手,把她拉近我的身體,吻了她的唇,在她的耳邊說 [ 我要妳,我要全部的妳,可以嗎? ]

她的臉瞬間凍住了,全身僵住了

我把她公主抱起,然後直奔我們第二常見面的地方”琴房”

--------------------------------------------------------------------

當我們被琴房的冷氣冷醒時,眼前的西卡除了一條她還留著的懶熊毛毯,全身被曖昧的粉紅給染上了,脖子和那白皙的背有著我帶著情緒的吻痕

有可能是悲傷和不甘願吧,我們的性愛,帶了點情緒的暴力,我的背有著西卡的抓痕,刺刺涼涼的

西卡張開眼看到我時,那臉上的表情不是懊悔,而是害羞還有我該怎麼辦的煩惱表情,這樣的她,還真的有點可愛

我把她包在我的懷裡,用滿意的笑容回應

這樣的表情,讓她有點小小的生氣 [ 林小允,妳真的很會誘惑人跟妳上床耶,我明明只想要跟妳講清楚的,沒想到又到了這樣的田地,我們的關係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很清晰明白啊 ]

我摸著她的臉 [ 不知道,那妳真的甘願放掉我嗎? ]

她先用著肯定的眼神 [ 本來想要在今天就放掉妳的,瀟灑的 ] 變成了遲疑的眼神 [ 可是,在妳吻我後,我… ]

[ 放不掉吧,就說我們兩個愛的那麼狂那麼認真,怎麼可能說放就放,西卡妳就跟我在一起吧,不要再回英國了,讓我養妳,保護妳,像被人寵壞的小貓一樣 ] 我帶著很誠懇的態度說 

[ 可是,這樣妳就要跟我妹分手耶,一想到妳要分手的對象是我妹,我就好困擾,我好不容易跟她有比較親的關係,現在卻要因為妳,那關係有可能會破裂的不能修復,我好怕,小允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我們就這樣結束吧,這樣一切都會沒事的,反正我的世界有鋼琴,我不孤獨,而且妳也會很幸福 ] 西卡一副很怕這件事發生的說

我吻了她的唇,把她的頭放在我的胸上 [ 西卡,不要怕,有我在,妳怕的話,那這一切就由我來承擔,我會跟她說清楚然後很和平的分手的,秀晶她還很年輕她挺的住的,所以請妳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我真的不想要再過沒有著妳在台灣的日子 ] 

[ 讓我再考慮一下好嗎? ] 西卡還是不敢肯定的說

[ 恩,好吧,就讓妳再考慮,那我們還可以再碰面嗎? ] 因為我不想這就是最後一次

她抬頭看我 [ 恩,應該還可以吧,如果可以避開秀晶的話 ] 

我笑了 [ 好的,我會做到滴水不漏的 ]

她有點生氣的推了我的頭 [ 林小允,妳現在再作壞事,怎麼還這麼開心 ]

[ 因為作壞事的對象是妳啊,我很愛很愛的妳,沒想到妳居然還留著我送妳的懶熊毛毯 ] 我用著”妳還是忘不掉我”的眼神說

她馬上臉紅的避開 [ 那是因為我覺得這件很舒服,丟掉太可惜了,而且是妳買給我的第一件禮物 ]

我們身上的毛毯是我第一次打工賺的錢買的,還是請店家直接向日本定的,算是一件得來不易的毛毯,還為難了懶熊的公司請他們幫我做大條一點,所以全世界應該也只有我們身上這一條吧,上面還有著我最愛的懶熊的笑臉

現在我眼前的人和她身上的咖色毛毯應該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最愛吧

因為這樣,也讓我的心更堅定了一點

讓我想要認真的去構思要怎樣開口,才能讓秀晶對這一段感情的結束造成的傷害是最小

如果西卡真的答應我留下來,這個壞人我也一定會當

因為,我對西卡的愛還是大過於秀晶

因為我們曾經愛的深刻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2,6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好久不見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好久不見 CH.11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好久不見 CH.9

pmsces
啊啊啊!
小允出軌了啦! 不可以啊...!
肯定要付出代價的~~只是多大?
該不會被發現後變兩頭空吧???

謝謝小良~~!
2012-06-13 21:4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