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7 16:36:32| 人氣2,6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同類 CH.4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42 yoona

西卡在隔天一早,馬上打電話給那個叫”阿良”的攝影師,告訴她,她答應要去峇里島合作雜誌拍攝的委託

我們一邊作著公司的放假前的收尾工作,一邊準備著要去峇里島的行前必要手續,雖然累了點,但是心裡都是開心的

我也趁著上班的空閒時間,西卡沒有在身邊的時間偷偷排練著給西卡的生日驚喜,保證她看到了一定會像”強力膠”一輩子黏著我的

終於到了要出國的前一天,我們把公司的事情忙完,回到家裡也十一點多了,但還是精神奕奕的整理著行李和最後的行前檢查

我和西卡,一人一卡登機箱,裝著換洗衣物,泳裝和要可以出席夜店的服裝,我和西卡還為了這趟旅程特別去買了同樣款式的情侶登機箱,我的是咖啡色還有著鹿角的,西卡的則是鮮紅色有著惡魔的小黑角,跟她有時還滿像的

我們還為了這兩只登機箱拍了一堆可愛的照片

自從西卡又和我在一起,又重拾了我拍照的興趣,8G的記憶卡也不知買的多少張了,因為我想留下更多的回憶,當我們都老的時候還可以拿出來回憶

我趁西卡去客廳喝水的時候,偷偷的想要翻翻西卡的行李都裝了什麼

保養品,化妝品,T恤,牛仔褲,內衣褲,正當我快要失去興趣時,看到了行李最底層有三個用粉紅色布袋中的鼓鼓的東西,正當我想要拿出來時,西卡像救災似的衝了進來,把我快要抽起的袋子又裝回行李箱塞,她的臉瞬間漲紅,比滅火器還要紅

我好奇的抱住她的腰說 [ 我的小西卡,妳可以告訴我那幾個粉紅色的袋子裝了什麼東西嗎,為什麼妳那麼緊張,臉還那麼的紅? ]

西卡有點惱羞成怒的說 [ 沒有什麼啦,只是怕走光用的隱形胸罩拉 ]

我在她耳邊用邪惡的語氣說 [ 鄭西卡小朋友,真的只是這樣嗎,難道妳要這麼樣的搞神秘嗎? ]

西卡依舊是剛剛的語氣 [ 是阿,反正到時候妳就會知道了 ]

[ 又是一個到時後,妳真的不想說,不要怪我好奇的小鹿允對妳不客氣囉! ]

我把西卡壓到了床上,讓她動彈不得

然後,讓好奇心驅使的惡魔小鹿允,用了所有的精力把眼前又賣我關子的西卡,侍候的連說”晚安”的力氣都使不出來為止

隔天一早,我和西卡都帶了可以遮住半張臉得大墨鏡,出現在機場,玩的太盡興都忘了時間的流逝,當準備要睡覺時,已經到了預定要出門的時間了,好險我們是坐計程車來的,不然肯定出車禍的

和我們同行的,除了”阿良”的攝影團隊,再來就是秀英和sunny姊姊這對東南亞通情侶,yuri和孝淵姊姊因為要拍MV也來不了,小賢更是心甘情願的留在yuri姊姊身邊當個賢妻良母

我的西卡什麼時候才會變成賢妻良母,看她現在的樣子,不要變成惡魔人妻就要”阿彌陀佛”了

-------我是飛到峇里島的分隔線----------

西卡的拍攝工作,也在我們到達峇里島的隔天開始進行著

秀英和sunny姊姊在一到達飯店放好行李後,馬上就不見人影,秀英姊姊平時就是帶東南亞的出國團體,這裡對她來說就像是自家花園一樣的熟悉,熟悉到當地人都把她當時程自家人看待

我想如果yuri姊姊也有來的話,當地人一定會像對她們自己女兒的那樣親切吧!

西卡在鏡頭前就像呼吸一樣的自在,模特兒的工作就像是她天生要來吃這一口飯的,連攝影師”阿良”,都像看到神蹟似的大叫著”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根本就是天生要活在鏡頭前一樣”

西卡的拍攝工作在她無與倫比的能力下,提前結束了,結束的那天剛好也是她生日的前一天

“4月17日”

攝影團隊和我們包括了秀英和sunny姊姊,找了間當地有名的餐廳,一起開著慶功宴,大家都對西卡的能力讚嘆有加,連我這個只是陪在身邊的女朋友都覺得臉上有光,有點驕傲了起來

當菜餚上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和秀英姊姊已上廁所為理由,離開了那桌什麼都不知道的人群們,準備著要給西卡的驚喜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2,6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 同類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同類 CH.43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同類 CH.41

pmsces
小良!
我一次看完30幾篇真是過癮!
妳真是太棒了! "十八般舞藝,樣樣精通"
小良攝影師! 請妳順便幫允西拍婚紗照好了!
讓她們小兩口直接在巴里島渡蜜月!!!
謝謝! 支持妳!
2012-03-08 03:32:40
版主回應
這就是文字的好處啊,可以天馬行空嘛
好玩就好
2012-03-15 16:4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