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7:33:00| 人氣6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追不到的愛情...只有不懂得感同深受的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追不到的愛情...只有不懂得感同深受的戀人....

或許愛情觀念對現在的男女來說 就是只要我喜歡有何不可 藉由著網路的虛擬與創造出來的完美

往往就是讓人對愛情存有太多的幻想 我只能說網路上的一切太過完美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有90%以上的人在網路上跟現實感覺是完全不同 我相信各位一定很清楚

那各位又為何苦苦在網路上尋找新戀情... 我不敢說每段戀情都是不好的.....

但是在你還未完全了解對方之前千萬不要讓自己陷的太深 因為對方在今天會在網路上跟你談愛情

改天他也是會在網路上尋找下一位 有一就有二這就是人....

往往好幾年的感情總是抵擋不了一秒鐘的變心....

所有造成分手的原因絕對不是一天兩天的絕對是日積月累下來的負擔與壓力...

溝通的管道很重要 請你細心聆聽你的另外一半心聲...

或許他不願意對你說但是你可以透過他身邊的好友來傾聽他的心聲

請你記住別怪別人也別怪自己 因為感情本來就沒有對錯 也沒有計較誰付出的多

所謂的愛是無私 看到對方快樂自己也會快樂 在一起就不快樂了 那往後的日子也只是在拖延時間

為何不早點放手讓彼此去看看更美好的世界.....

我經歷過很多愛情 我也知道何謂心痛 何謂至高無上的幸福....

但是當一切過後的我...只能活在現實中悔恨....也只有無止境的遺憾

我今天寫這篇文章只是想告訴大家 多為對方想想 因為對方是你最愛的人...

或許只有一天一小時一分鐘可是至少感覺在那一秒鐘絕對是至高無上的完美......

給對方多一點空間多一點信任給自己多一點自信一點包容....

也如同我標題打的一樣沒有追不到的愛情...只有不懂得感同身受的情人...

記住...有本事的男人走到哪就是會吸引人(女人亦是相同)...

命運由你雙手掌握 未來靠你自己創造 很多人為的因素就可以改變下一秒發生的事情

台長: 哈姆老熊
人氣(6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好看文章與你分享 ☆ |
此分類下一篇:0.1mm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愛

liveinsky24
為啥你的文章都寫的讓人覺得同感?
2009-07-14 09:2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