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08:48: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邀約我去看電影
我是滿心的歡喜與期待
看到你消瘦的臉龐
心中萬般的不捨與心疼
一如往常
我們先去用餐
用完餐之後我建議我們用步行到電影院
你笑說我什麼時候那麼勤勞了
其實...我只想能有多一點的回憶
我喜歡與你手牽著手步行在馬路上
散步的途中
我們可以談天說地
我最不喜歡看恐怖片了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的陪同你去看凡赫辛
你看到我被嚇到了
就牽著我的手
說我膽小
心裡...甜甜的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我們還能持續多久
我仍然用心去體會

好久...沒有寫下心情
因為,我不願看到的回憶總是哀怨
總希望能多記些開心的事
看完電影後
我們步行回你的住處
走了好遠
都汗流夾背
但我還是很開心
你問我是不是走不動了
我笑著說還好
其實我很想說
我最愛跟你一起出來散步了
那種感覺...很窩心
在沒有人認識的路上
路人們看我們,就是一對情侶
甜甜蜜蜜
手牽著手
似乎只有在這個時候
你,才是屬於我的
很開心
有了你

台長: 紅顏~*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