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20:44:0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眼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學校有活動~興農牛的職棒選手要來學校

這件事情簡直是轟動我們這個純樸鄉下的大消息

因此,幼稚園也不落人後的睡到時間還沒到就起床了

孩子還昏昏沈沈的走道操場上....看著坐在司令台上的球員

來了四個球員,不是很出名的,不過真是又高又帥的....(流口水阿...)

一下下後,有小孩跟我說要尿尿,我當然不能阻止他囉!

所以我跟他說快去廁所尿尿

而後,我就拿起我的相機往球員拍照,以留下他們的英姿

卻發現一陣騷動

有老師大笑說著:「你們幼稚園的小孩在幹嘛??」

我一看嚇了一大跳

因為....那個要尿尿的小孩竟然不顧全校人都在操場的眼光

拿起小雞雞救尿了起來,難怪會騷動了

看到真是.......好氣又好笑

這個小孩,平時就狀況外了,但是想也想不到...竟然神經大條成這樣

傻眼了我

 

台長: 一步一腳印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烏龜幼稚園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看到小小成果
此分類上一篇:快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