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9:07:5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和老師一家子到奇萊亞用餐
約了老師~
是想要好好的感謝一下老師
還有非常照顧我的師母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一位幸福的人
談到當時找指導老師的情景
我和老師兩人都有點覺得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
原來老師也訝異著我會找他
而我一開始,也從沒有想到後來會找王老師
因為,畢竟有興趣的東西真的八竿子打不著
對兩人來說,都是一場極大的挑戰吧!

花了一點時間磨合
漸漸的開始走入老師的軌道
也讓老師瞭解我想要做的是什麼
終於在這學期一氣呵成的往前衝

老師提到,我們的表現~讓他燃起當老師的熱情
才發覺,其實老師也是需要被肯定的
因為課堂上的討論不熱烈
讓老師重新省思自己真的適合當老師嗎?
不過我覺得老師是一位很棒的老師
總是會認真的思考著我們所說過的話
總是也擔心他講話太直讓我們受傷
但是寫論文好像就是需要經歷這一場歷程
心情起起伏伏,信心擺擺盪盪
就是因為如此,才顯的過程的珍貴

老師也說到當時我決定要一個月完成論文時
心裡其實是認為不太可能
不過他覺得不管可不可能都要試試看
所以鼓勵我們就去做
結果,真的讓我們辦到了
老師認為我和學姐的經驗
在論文結束之後可以寫一些心得給學弟妹看
作為一些傳承和分享
感覺今天的老師很平易近人
也某個部分像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知道老師平常不會顯露出來的內在世界
也知道老師一直默默的擔心著我們
還好,沒讓老師失望

老師~您真的是一位好老師
謝謝您~當您的學生真的很好

台長: 一步一腳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論文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錯字
此分類上一篇:過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