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1:53:1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柯羅莎颱風
狂掃花蓮

看著大家忙著儲糧

很有趣的景象


我很悠哉的買一條奶酥土司
因為身邊沒錢而更顯自在
反正餓不死吹不走
其實
也不用擔那麼多心啦!

這次颱風很大
秋老虎似的很兇暴
有三十八度的焚風
還有焚風和冷風同時吹到身上
狂風暴雨
以及停了五個多小時的電

還好
在室內
很安全

~~~~~

接到很多通關心的電話

還有一個同仇敵愾的景堂

學長說,他看了我寫的宿舍學妹的事情
覺得學妹真的太過份了

超感動的

雖然不常通電話
但是
被理解的心情
就覺得晦暗的心情撥雲見日勒

謝啦!

我就知道~學長最挺我了!!

我在花蓮一切安好哈
將每一天過得很充實唷!




似乎,颱風天一定會有點蠟燭和玩撲克牌的活動!

右邊那位學妹~就是傳說中的對電風扇敏感的學妹啦!
我們手上拿的都是颱風必需品唷
左邊的學妹人不錯,漂亮又好相處捏

台長: 一步一腳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機車室友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誇張
此分類上一篇:再一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