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0:46:4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險講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要參加故事媽媽進階研習就提早來花蓮準備開學
剛好學姐的學校要舉辦閱讀營請我去幫忙擔任講師的工作
所以也就一起答應了

結果來到花蓮時,宿舍竟然無法入住,連拿各東西都不行OOXX
只好到處去流浪,心~呈現無法定下來的混亂局面
不安、焦躁、緊張、擔心...很多情緒交雜著
擔心無法將上課的材料準備好
緊張自己的沒信心
許多許多....就是無法安心靜下來將事情一步步完成

為了引起孩子在課程上的動機
需要「ㄅㄧㄅㄧ糖」無奈...找遍大街小巷,就是找不到
後來終於在一家專賣童玩食品的古早商店找到而買了一大桶
準備材料和切割材料時也在晚上發現原料不足又衝去買
後來~憾事還是發生了
算到牛皮紙的材料不夠卻沒有料到厚紙板的材料也不夠
買到糖果卻在趕火車時忘記帶
早上衝出門,發現機車門還沒開
再遇到這麼一推混亂的狀況之後

終於遇到最後一件天兵事

我....火車坐過頭了
難怪我想說學姐說的時間總是和我的不一樣
難怪,我到的時候看不到學姐來接我
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的以為是要坐到富里站
其實,只是到玉里

還好,活動進行時,萬寧的老師幫了非常多的忙
有了這些厲害的老師和賣力的我以及可愛聽話的學生
終於,有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台長: 一步一腳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