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2:32:3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業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結業式

一早到學校就很high

是為啥押???

因為要放假惹吧!!!!

然後淑頭說要打掃

我們就去打掃惹

然後就去禮堂結業式

因為不想聽他說啥

我就聽我ㄉmp

淑頭玩我ㄉ手機

然後他太笨

擠不上排名

哈哈

結業式完之後

我就跟熊 老2 小馬 小強一起去唱歌

唱ㄉ我好煩唷

唱超久ㄉ

不過很好玩

因為我沒這樣組合ㄉ唱歌

後來老2 小馬各自回家

我跟熊和小強座車

結果熊害我們座錯邊

我就跟她說不是做這邊咩

她都不鳥我

一直跟國宜講電話

根本都不鳥我們= =

後來我們就去對面再做一次

後來下車時害忘記把傘帶走

後來我們想說叫小強下次帶來學校給我們

但是不是司機知道我們沒拿雨傘

她關惹門之後又打開惹

然後小強趕快把傘給我

後來我就跟熊去5分

然後熊先回家

我就先在一個認識ㄉ店裡座到熊來順便逛惹一下

後來我就買惹一件裙子

雖然自己知道有很多裙子但我還是買惹

因為我喜歡押

後來實在是無聊

我跟熊就又去西門惹

真是ㄉ

台北真ㄉ沒好玩ㄉ蠟

我們一個禮拜去惹3次西門

後來我就買惹一個肚臍環

哈哈

還有去買傳輸線

因為沒有所以他說要幫我叫貨

所以我就訂惹一條

我今天也沒買啥

為啥不知不覺就花惹1千多

後來真ㄉ很無聊

我們就在誠品116前面座惹一下

然後就回家惹



今天又是很累ㄉ一天
但是很好玩押





















台長: 快樂ㄉ糖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