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1:45:1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的愛(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 完 的 愛(一)等待阴等待
「十一月二十五日 天氣晴 心情陰
愛你卻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看著你,
發現你對所有女生都很好,但是為什麼我不是其中之一?
對於那些女生,我只能嘆氣,難道你只會對我發脾氣?
你可能喜歡我嗎?不可能…因為喜歡一個人不是這樣的!
還是你想引起我的注意…那也讓我太注意你了吧!
天知道我多麼希望你對我好一點、溫柔一點
但希望終究是希望…你對我的態度仍舊那樣
也許我讓你感覺很討厭吧!
我承認你很耀眼,但是卻耀眼的讓我看不到你…」
曉楓今天一如往常的寫完日記…
曉楓,國中3年級的學生,個性活潑開朗、大方、熱心助人…
說到熱心助人,光是這樣,獎狀就貼滿她們家的牆壁…
任何人都覺得她可以搞定每個人…
但是她自己很明白:全世界她都可以搞定,唯獨兩個人!
那兩個人一個是自己,另一個就是他啦!
你問”他”是誰?放心~絕不是那個”好兄弟”
他就是”頂港無名聲 下港無出名”的日航啦!
(這樣介紹會不會傷了他的心?)
因為曉楓喜歡日航,但是卻沒辦法正眼直視日航一眼,
這樣反而讓日航有一股想…鬧她的衝動
(不要亂想!!)
說到這我知道你一定想問日航是誰!
日航,國中3年級的學生,跟曉楓同班,
個性聰明敏捷、熱心”欺”人(註:很熱心的欺負人)
說到熱心欺人,光是這樣,老師叫他寫的悔過書不計其數!
幾乎都可以裝滿整整兩大箱!!看~說熱心不熱心?
他最喜歡欺負的人是曉楓,每天鬧她一下,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有時高興之餘會鬧她個兩下,也不足為過。
但其實他的心是善良的!只是在等待著某個人、帶著鑰匙打開他的心門
☆ ★ ☆ ★ ☆ ★ ☆ ★ ☆ ★ ☆ ★ ☆ ★
本站即日起舉辦『王子與公主』的遊戲活動
主要是男女配對~~所以2個月後就會公佈解答啦!*^.^/*
遊戲規則﹕王子(公主)必須幫助公主(王子),讓公主(王子)開心
但是原則一定要遵守 不讓公主(王子)知道自己是誰
遊戲報名時間~
即日起~93年12月1日止
請踴躍參加~
最後~也是本站的宗旨~
一定要幸福喔~*^.^/*
站主 果凍
☆ ★ ☆ ★ ☆ ★ ☆ ★ ☆ ★ ☆ ★ ☆ ★
曉楓看完後,看了一下日期,發現今天就是12月1日
曉楓很感興趣,心想:「這個遊戲好像蠻好玩的,我也要參加!」
按下了立即參加的按鈕~註冊名為雪芯.文潔
同一時間,在不同地點,日航也按下相同的按鈕~註冊名為志齊.少杰
兩個人心滿意足的去睡覺了~
「也許,參加這個活動,會認識一個真心的人!」
互相不認識的兩個人,思想竟然一模一樣?!
會不會他們有”那麼”一點點認識啊?
隔天~
曉封發現e-mail裡有兩封未讀信件~
打開一看,原來是她的王子寄來的~
親愛的公主:
今天天氣不錯喔~
記得要出去走走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對身體比較好喔~
王子志齊上
「哇~想不到我的王子這麼快就展開行動啦!那我也給我的另一個王子寫一封信吧!」
說完才發現還有一封信還沒看
連忙打開一看,她的另一個王子是少杰
「嗯~寫一封信給少杰吧!」
但為了”安全”起見,曉楓用了另一名字~文潔~
正準備寫信時發現王子少杰正在站上~
「好幸運喔~」??等一下要跟他聊什麼好呢?
正在思考著,手在滑鼠上『不小心』按了一下~
「啊~怎麼辦?該聊什麼好呢?」………
腦筋一片空白~…
TO.少杰:早安啊!!王子~~
少杰:早啊!公主~~
該聊什麼好呢??.........
少杰:嗯?!小公主睡著了嗎??
TO.少杰:沒有,只是在想事情……
少杰:猴~小公主心不在焉喔~
TO.少杰:對了~王子有看過『再見了.可魯』嗎?
少杰:喜歡可魯嗎??
TO.少杰:對啊!!好可愛吶~而且看完之後粉感動!!
少杰:嗯~啊~我有事先走囉!!Bye~
「對了~我也該去上學了……趕緊去準備吧!!」
曉楓話剛說完,馬上去準備上學的用具~
到了學校~~
噹.噹.噹.噹.上課了~曉楓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突然有一個人在她的背上重重的打了一下!
「啊~」一聲尖叫,嚇到了惡作劇的日航。
「吼~叫那麼大聲幹麻,又不會痛!!」日航說
「什麼不會痛!?很痛耶!~而且害我嚇一大跳吶!!」
「會嗎?」日航說
「當然~」堅定的口氣,讓日航不知如何是好!!~
☆ ★ ☆ ★ ☆ ★ ☆ ★ ☆ ★ ☆ ★ ☆ ★
「3.2.1.打鐘!!」全班一起大喊~Yea~下課了~
回家囉~
日航跑過來跟曉楓說話………
「ㄟ~你有沒有去過一個網站啊??」日航問
「什麼網站??」「遊戲站」「嗯~……」
(要說嗎?)曉楓心裡想著
「有沒有?看你這個樣子,應該是沒有~來~我抄網址給你,那個網站有種好玩的遊戲喔~」
「喔~………」曉楓心虛的回答
「可是你可能要等到2個月後才會玩到喔~」
「嗯~」
☆ ★ ☆ ★ ☆ ★ ☆ ★ ☆ ★ ☆ ★ ☆ ★
(ㄜ……他也有上這個網站……)
不知道他的暱稱是什麼~
真希望知道耶~
(2個月好久喔~……算了…等到2個月後再跟他一起玩吧!!)
▽ ▼ ▽ ▼ ▽ ▼ ▽ ▼ ▽ ▼ ▽ ▼

台長: 果凍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