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9:48:17| 人氣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捉 摸 不 定 ㄉ 愛 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 情 這 種 事 情 真 ㄉ 好 難 說

也 許 當 初 跟 相 愛 ㄉ 人 在 一 起 ㄉ 時 候

都 會 說 很 愛 對 方

或 是 會 愛 對 方 到 永 遠

可 是...

當 你 們 沒 有 感 覺 ㄉ 時 候 呢 ?!

那 當 初 所 說 ㄉ 一 切 事 情 呢 ?!

都 要 當 作 沒 有 發 生 過 嗎 ?!

也 許 你 很 愛 一 ㄍ 人...

但 是 那 ㄍ 人 如 果 不 愛 你 ㄌ...

但 她 又 知 道 你 很 愛 她

那 時 他 ㄉ 心 情 是 很 難 做 決 定 ㄉ

他 不 知 道 是 要 繼 續 跟 你 在 一 起

還 是 分 手 當 朋 友

如 果 繼 續 ㄉ 在 一 起 這 樣 一 點 意 義 都 沒 有

因 為 根 本 就 沒 有 感 情

就 好 像 在 浪 費 時 間 一 樣

如 果 她 提 ㄌ 分 手

又 會 怕 你 ㄑ 做 一 些 很 傻 ㄉ 事 情

這 樣 會 讓 她 很 擔 心...

又 更 放 心 不 下 你 !

有 時 候 也 許 都 要 互 讓 一 步

這 樣 事 情 才 能 解 決

要 慢 慢 溝 通...

---------------------------------------------------------------------

我 想 說 ㄉ 是

你 再 給 我 一 點 時 間 吧 !

今 天 傳 ㄉ 簡 訊

我 回 你 ㄉ 話

那 些 都 不 是 你 ㄉ 問 題

而 是 我 自 己 ㄉ 問 題

所 以 不 要 把 所 以 事 情 都 推 到 自 己 身 上

如 果 你 願 意 ㄉ 話

就 等 我 吧~

讓 我 調 適 好 心 情

我 們 再 說 吧~

目 前 就 維 持 這 樣 ok ?!

我 想 可 以 補 救 我 們 感 情 ㄉ 方 法

你 就 來 找 我 吧!

也 許 感 情 會 突 然 間 變 ㄉ 很 好!

都 沒 有 見 面...

感 覺 好 像 就 虛 擬 ㄉ...很 不 真 實

所 以 我 才 對 我 們 ㄉ 感 情 那 麼 沒 信 心ˊˋ

我 這 樣 說..

感 覺 好 自 私~

對 不 起~

我 想 我 須 到 ㄉ 是 時 間

所 以 請 你 等 我 !

台長: 小不點~*
人氣(9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私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朋 友 ┤
此分類上一篇:├ 安 靜 ㄉ 一 天 ┤

寶貝~
嗯.. 怎ㄇ說ㄋ@@ 反正我會去找你就對了 只是 我也希望你要等我 好嗎?
2006-11-20 19:54:52
傻霖
有點難過 不過外表還要裝的很堅定... 因為我不想讓你為我擔心 我只想把自已的情緒 隱藏自已的情緒... 不過愛是真的 知道嗎? 寶貝~ 我還是愛你的^^
2006-11-21 14:20:24
小不點~*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這樣寫ㄉ...
不要難過ㄌˊˋ
我秀秀麻^^
不要把情緒隱藏起來>’’<
我說過摟~
有事情ㄉ話我們一起解決壓!
2006-11-21 17:1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