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19:02: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話連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ㄉ 國 文 課 寫 作 文 ...

題 目 是 ○ ○ 遊 記 或 ○ ○ 之 旅

超 難 ㄉ 題 目 ...

可 是 我 們 第 一 節 課 ㄉ 時 候 都 在 聊 天 ~

講 到 宿 舍 ㄉ 鬼 故 事

說 女 二 舍 在 日 本 時 代 ㄉ 時 候 是 放 屍 體 ㄉ 地 方

而 我 們 學 校 ㄉ 碧 湖 是 丟 屍 體 ㄉ 地 方 ...

聽 ㄌ 之 後 整 ㄍ 人 就 好 毛 歐 !

還 有 日 月 潭 ㄉ 勒 ....

聽 ㄌ 真 ㄉ 快 嚇 死 ㄌ 辣 ><

後 來 不 知 不 覺 中

老 師 就 講 到

我 們 班 可 以 來 舉 辦 模 仿 老 師 比 賽 !

才 一 講 完 而 已 ...

我 們 班 就 開 始 模 仿 摟 ~

害 我 笑 到 眼 淚 流 出 來 ><

哈~

然 後 我 們 ㄉ 第 一 節 就 這 樣 過 完 ㄌ !

本 來 要 寫 作 文 ㄉ

大 家 根 本 都 沒 寫 ...

第 二 節 課 ㄉ 時 候 我 就 有 寫 啦 ~

不 過 大 部 分 ㄉ 人 都 在 睡 覺 吧 !

因 為 想 不 出 來 ...

今 天 欣 怡 竟 然 沒 來 學 校...

想 說 他 有 上 車 ㄉ 怎 麼 可 能 沒 來 學 校 !

聽 到 芷 涵 根 小 豬 說 他 沒 來 還 真 ㄉ 嚇 到 勒 !

後 來 上 車 後 我 問 土 二 ㄉ 姊 姊

我 才 知 道 原 來 他 沒 有 下 車

因 為 他 睡 過 頭 ㄌ ...

醒 來 ㄉ 時 候 好 像 就 在 埔 里 惹 ~

上 車 ㄉ 時 候 看 到 欣 怡 好 像 喝 醉 ㄉ 樣 子 !

結 果 還 真 ㄉ 喝 醉 哩 ~"~



台長: 小不點~*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感 情 事 情 真 煩 !
此分類上一篇:爛 演 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