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17:27:5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見遠方的那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是從20年代感覺起,機關槍與炸彈把我[們分開成數個年代。
你在防空洞的暗處,看著人生起滅間的不同。
我在霓虹閃閃的90年代裡體會沉淪的世間。

唱機裡把思念搖出了哀怨;CD RAP把狂熱蓋住了忘你的心。
終究我們彼此都以為忘了,像江水流入大海,沒停留也沒痕跡般的瞞著自己。

好幾次,我都被那些老舊沙啞的歌聲吵醒。
吵到忘了今夕是何夕,然後一頭栽進拘謹不安的那年,我想我是你的最愛,而我也可能最愛你的,不然怎會在似夢非夢間又覺得回到那時。

我可能是很愛你吧,那麼長的歲月竟沒讓我忘掉。或許我是百年妖精,纏結在你靈魂深處,又或許你才是千年魑魅,讓我純潔靈魂永不得安歇。

我在這麼遠的地方看你,好像應該要知道你的樣子,可是我總是摸索著模糊不清的側影是怎樣的你,知心卻似不識顏。

這樣的感覺讓我一度都認為,在最後一口氣嚥下前一定可以看清楚你。後來,我開始知道也許一輩子或數個輩子我都甭想看得清楚。

你呢!?你在第幾世看我,或是也在遠處眉頭深鎖的看著我?!


2003.04.25 By 淺淡

台長: 淺淡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堆字成文 |
此分類下一篇:那一場紛飛的雪飄落後
此分類上一篇:宛若輕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