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6:06:4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攀越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的六月有些風雨,來自氣候也來自人。

許是一心想攀越,關於人性裡的倉皇,一種總是來的心亂且不願相信的不喜歡。

工作很忙,不是很愉快,那來自人的主觀干擾,雖然我一意地假裝,裝成不在意的微笑著,顧及擔心對方受傷的心,卻自傷更重。

我想我裝傻太久了,這似乎是戲弄了也惹火了原我,其實,我可以更堅持地不妥協,但總是婦人之仁,總在情意間留了個步,而經連日來的狀況,我自己著實地也拗了起來,氣起自己的自以為是。

原來是自己心太軟,太小看別人的無理堅持度,總是一番折騰後發現,需要攀越地是自己,過將人性乃善放大,而傷了自己其實脆弱到不行的心。

下旬的陽光有些烈,想要熱情一點,心卻汨在一片怎也提不起勁的失望中。

我想,我需要的是,一個開懷的忘記。


-淺淡 寫于2006.06.26 午後的一席熱烈爭論後.失望之餘

台長: 淺淡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睏盹午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