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3:20:52| 人氣1,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傳說中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中奇摩有一間「練打字」聊天室,室外佈滿遍地的玫瑰花、鬱金香、薰衣草,站在其中有如沐浴田野之間處處可以聞到清鼻的花香,在幽蘭花園中欣賞種種花藝佈置,讓人在未入室前即能有心曠神怡之感。

在大門外望向整棟建築物,其房屋結構係以雲母石打造,採哥德式建築為主,整体看似雄偉壯觀,細部組合設計不失典雅風格表現,屋前入口處有塊以石雕打造醒目的招牌,寫著斗大的三個字「練打字」,字體簡潔有力,大門以百年檜木打造,走至門邊可以聞到檜木自然散發的一股香味,清香醒腦;推門入內屋內擺設以橙色調為主,並有寬敞的沙發,令入內者感受到似家的溫馨。

屋主「遺忘」,人如其名,是一位超然典雅之人,常以詩歌會友聞名,曾與他交談者無不被他的博學及氣度給吸引,常至此者以奇摩聊天室頗具勝名的「不留戀」、「Y潔」、「maxcd」、「尼尼」、「阿阿」、「烏鴉」、「宣子」等人共聚其中,令整個室內充滿溫馨,有幸入內者,一致共認這是一個天堂、是一個溫馨的家。

筆者有幸巧遇貴人「list」引至入內,身感喜悅、榮幸,能親身體驗及驗証。當時筆者身心俱憊,一入內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讓人不覺在置身於聊天室中,再則上述人物圍繞在身邊,有如兄弟、姐妹一般親切,並和你玩要,愛在這裡隨處可見,沒有悲傷、沒有苦痛,讓人沐浴在溫馨家園中,忘卻屋外的暴風雨。

傳說中的「練打字」,在那我住了半年多,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離開後不曾忘記它,時間不斷的往前轉動,記憶讓人不復前,當我想再回去時,已找不到來時路,回不到那,僅能仰望著天上的繁星,請求繁星把我的祝福帶給大家,願大家幸福美滿!

練打字,我的家,我愛你~

2004年7月7日

台長: lan9876
人氣(1,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