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17:47:1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我能順利畢業~逃離那位超嚴格+自大的小白老師魔掌~~~

必須要努力了!!!


首先要減肥...(兔兔說我是大摳呆>"< )



巧克力,你可以滾了!!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很愛你....


炸ㄐ薯條~~我也不留你們了!!有好人家就跟她們走吧!!!走越遠越好~


起司...奶油...嗚~~~我最捨不得的就是你們兩個....(泣)




可是我不想要一直是20分...也不想再被扣分~~!!



『哇~~摩~~~愛~~~~啦~~!!』




親愛的餅乾零食們......BYE.......我會想你們的.... T____T



減肥為第一要務,第二個重點是我的頭...



這顆像豬一樣的頭~~~


老師說要留長才可能會及格....娘的......


在留長頭髮的途中要醜很久ㄋㄟ!!


這樣又會被扣分~~~!負的是要怎麼畢業啦~~~不愉悅囉~




阿阿阿阿~~~拼一口氣....我一定要變身成功~~~



小白老師~你等著看吧~~!!



我會變成美女........100分畢業..........哈哈哈哈..........

(史上第一資優生)

台長: ├ Ki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