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14:02:3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著了迷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天真地相信它是一種成分..把自己放在缺乏神蹟的現實裡
做一個漂流易主卻爛漫忠貞的信徒
然後帶著不成就的愛情剪貼數枚,局部場景一些
用打不死的直覺 繼續按圖索驥.......

百慕達....by范逸臣 相信愛情
冒險潛入妳隱身的愛情海洋裡 我遺失了尋找妳的愛情雷達
失去妳.........失去妳.................

一片空白讓我想妳忘了呼吸 我的悲傷無言以對換不到回答
著了迷...著了迷...著了迷啊........我對妳著了迷

想念妳快無法控制絕不甘心愛情沉沒在百慕達
想要妳能不顧一切抱著我像下一秒會失去我..
就算等到整個世界對我說謊也瞞不了妳是我的
守著妳...守著妳...守著妳..守著妳........

狂奔天涯帶妳沒有目的地漂流 狠狠劃上愛的記號我也不怕
有了妳.........有了妳.................

失去方向妳是否會為我牽掛 我要妳陪著我解說孤單的懲罰
著了迷...著了迷...著了迷啊........我對妳著了迷

前天在東風的一個節目上聽到這首歌....很特別
整首歌的曲風是輕快的...可是詞卻是有點淡淡的哀傷...
這是一個狂亂的世界...愛上一個人是沒有理由 無法理解的
對你著了迷就是著了迷....紛紛擾擾的心就怕失去了你
不願這份情就這樣散去...守著你.........守著你....

台長: 天使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