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21:44:3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 Da D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wp去公館的二手CD店挖寶...
突然看到李玟的這張專輯..暗示..天使大一時的唱片
覺得很懷念...尤其是其中的這首歌..Di Da Di
記得當時天使在社團中第一次要帶活動...遍尋不著節目
突然在廣播中聽到這首歌.....@@...驚為天人
於是和同伴以這首歌為主..用恰恰的舞步編了一支舞

後來在四天三夜的活動中..天使首度擔綱演出...
就是教許多的舞伴跳這首舞.....
記得當時要上場前..天使還和另一個夥伴用口說的方式複習了一個多小時
一遍又一遍...只為了十分鐘的演出..以及之後三十分鐘的帶動唱

事前還教了許多許多的夥伴這首舞...
那時這個活動結束後...一點都不想再聽到這首歌了..
偏偏每次活動的時候都會被夥伴搬出來跳...

事隔多年後的今天..再一次聽到時..覺得很懷念.原來日子過的這麼快啊..

Di Da Di
-----------------------------------------------
欣賞你微笑的神情 讓我在你手心寫字 每次約會我的心情都好踏實
月光照亮你的眼睛 愛我的心你不修飾 每次約會都變成一個紀念日

才說再見 就開始 忍不住 想見面 哎呀呀
倒數開始 Di Da Di.............打翻相思 Di Da Di...

雙臂圈成我的天地 聽你說著最近心事 每次約會我的心情都好踏實
為你心中留個位置 等你送我承諾戒指 每次約會都變成一個紀念日

台長: 天使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