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4:47:25|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兩個手帕交

每次只要跟這兩個寶貝窩在一起

就會有種莫名其妙的平靜以及安心。

Malibu有著一雙纖長的手
一頭飄逸的長髮
細細柔柔的聲音
優雅渾然天成
每次聽她講話
總會不自覺的被她深深吸引
就算是看她在房間裡面打雜
也是一種享受。
我喜歡看她吃東西的樣子
我喜歡看她談音樂、聊畫作的樣子
我喜歡看她玩頭髮的樣子
喜歡看她燙衣服的樣子
喜歡看她捧著珍珠綠滿心歡喜的仔細咀嚼每一顆珍珠的樣子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女生

Zoe有著一張典雅非凡的面孔
舉手投足言談間有著一種嫻靜
我喜歡看她彈琴的樣子
喜歡和她一起逛街的時候
看她仔細的把玩每件物品
並且在口中喃喃自語著從這件物品延伸出來的一切一切
我喜歡她的房間
每個角落都是如此的精心不苟並有著特殊的好品味
我喜歡看她懶洋洋的樣子
我喜歡她看的書
也喜歡她受不了我的邋遢,
於是不得不強迫症般的幫我的書本包上書套的樣子
我喜歡看她做瑜珈的樣子
我喜歡看她說起美食陶醉的樣子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女生

她們是我的秘密愛人
是我的秘密基地
開心的時候
她們在心裡陪著我
難過的時候
她們在身邊擁抱我
我沒辦法想像如果沒了她們
生活該怎麼過
我想
她們是我心裡最深切的依賴
也是我最珍貴的收藏

ps.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就想到了妳們

【美麗的女生】~by陳珊妮

愛上美麗的女生
漂亮假髮
愛上美麗的女生
鴉片香
愛上美麗的女生
藝術指甲
愛上美麗的女生
玻璃絲襪
想愛上美麗的女生
不管她的長相
想愛上美麗的女生
這一剎那
愛上美麗的女生
裙擺開扠
愛上美麗的女生
wonder bra
愛上美麗的女生
鞋跟優雅
愛上美麗的女生
噓!別說話
想愛上美麗的女生
不管她的長相
想愛上美麗的女生
這一剎那
我愛得太多
電梯裝不下
轉眼就要失控
心自由落下
緊張
希望美麗的女生
住在樓下
希望美麗的女生
搬來我家
希望美麗的女生
看我一下
希望美麗的女生
帶我回家

台長: adore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