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06:01:00| 人氣219| 回應1 | 下一篇

我在聚鍋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這個報台來記錄我的生活,目前正處於敦化北路”聚北海道昆布鍋”實習,從七月五日報到至今已快兩個月了,這也代表著我已有兩個月沒回高雄了,說不想家是騙人的,但還是要習慣一個人生活。

聚鍋實習其實在同事相處方面都還不錯,過得挺開心的,學習方面也尚可,但店裡的人感覺總愛將我與資深的人員相比,顯得我的動作似乎有點慢,但至少我問心無愧,認真的做好本份內的每一件事。

這張是我剛到聚鍋報到不久,小高剛升主任,他大請客,請大家到旬鮮吃火鍋吃到飽,聽說他原本只有五千元的預算,看來了這麼大一群人應該破表了吧^^

那晚吃完,天空下著大雨,我載詩瑜,俊明載佩如,一起載著他們姐妹倆回家,但是不幸的是,戴他們回家的途中,就在快到目的地時,我的車胎破了…傻眼…
剛搬到宿舍時和芷苹副店合照的,拍完時,芷苹姐還大喊說”為什麼你拍起來那麼可愛” 哈~~我也是小小傻眼了一下,我也不知為何我拍起來會這麼可愛^^
芷苹姐要調到西堤板橋店了,為她辦的”讓芷苹爽快,而不只滿意而已”的歡送會,其實得知芷苹要調店的消息,我很不捨,因為店裡少了一個跟我大吵大鬧的人
宗俊哥和他的”心肝 寶貝 驚嘆號”
這張感覺有點好笑,花椰菜超娘的~~~~
小高主任和他老婆,小高主任是個很愛老婆的新好男人哦~
大家注意哦~~我發現他們倆有夫妻臉,呵呵~
佩如(APPLE)、芷苹、車車、詩瑜,其實我是要跑去偷吃芷苹的蝦^^
左手邊的茱茱,我很久才看到他一次,真的很久~
他哦~~賤嘴勛任(我喜歡這樣叫他^^)全公司就屬他嘴巴最賤了,真是機車,他人其實很好,就是嘴巴賤了點…殘念orz

台長: 車~*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涵瑜
哈哈我來回應了
但是你照片的解析度怎麼有點差咧?
2007-09-03 00:43:30
版主回應
為了省空間,所以將解析度調到最低,加上沒拍好,就有點…模糊,哈哈~~
2007-09-03 04:3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