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4:54:1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一來就可以結束了吧
喝醉的你跟我述說著你跟他的羈絆
你自以為是的總結著你們的事
終於了解他那樣一個溫柔的人怎麼也會發了瘋似的對你叫罵
他的一聲聲控訴帶著多少的結

你這次真的是傷了他

你對他的過去明明一點都不在意為何要為了人言而善自決定你們的關係不可行

剛好我走進家
我這個bystander沒有為你說什麼雖然我知道內情
我只是把剛買回來的水果放進冰箱
只是收拾著昨晚晚餐的殘餘
讓你們對立於客廳的窗戶旁
說真的你們的吵架比我自己的吵架還讓我膽戰心驚
因為如果你們都不能瞭解彼此誰又能 你們都已經這樣契合了若不行
要人怎麼相信永遠在今時今日的存在是切確的

脫下風衣我坐在沙發看著他的無聲
你點煙 開窗 沒人說話
只有我吃零食的聲音

就這樣從早上到下午兩點
他好像想起他的腳長在自己身上
轉身拿了包 就出門了
你把我的零食搶走說吃零食不好拽著我就出門
我是不是也有問題呢
明明這麼樣的在意你們兩個卻又什麼忙都不幫
我是神經病吧


當我把你連拖帶拉的扛到taxi上時他電話來了但因為沒手所以我漏接
回到家他站在那
眼睛裡一種絕望看的我很反胃
請不要隨便亂誤會好麼
我說你扶他上去吧
他居然沒反應
氣到我

把你扔到他身上轉身就走

坐著地鐵不知不覺到老朋友的家 在queens
猶豫時他剛好開窗跨到逃生梯上抽煙 因為房東其實不準抽
被看到了
他嘴裡叼著煙衝進房間幾秒後出現在我眼前
大叫好久不見阿
香香的擁抱跟帶煙味的一吻在臉頰
真謝謝他不是個愛問問題的人 我現在用他的電腦打字

想你們還是在一起抽煙比分開喝酒醉好

台長: 骨縫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日夢 |
此分類下一篇:懶得迴避
此分類上一篇:說唱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