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0:27:5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梵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陣子思緒是段落的
要拼湊成圖卻沒時間
望著缺口的角落發呆
喜歡就這樣子的空白
懶得想像下一張模樣
忽然覺得也許也不賴
是安慰的話語又何妨
看了本書
還沒看到結束
阿拉斯加之死(好像是吧!原諒我因為我好像有點忘)
描述一位青年勇於追求他所要的理想(又或者是探討他為何那麼ㄜ~脫俗吧!如果那是一種勇氣)
反正都差不多是一種觀點 有人支持就有人反對囉~
喜歡看人辯論 因為那種感覺 就沒有絕對的是與非
就像梵谷的畫~月亮是橘色的外圍是淡淡的黃光
沒看過不代表不存在又或者別人也如你一般
在風城中 我偶爾也在窗台前欣賞有風的影子的生活
看得見的陽光與夜幕低垂時分 那山巒的景色令我讚嘆
感覺不似風的活躍跟吵鬧 剩那安靜與我為伴

台長: 萊曼亞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