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8:04: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回到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十一點多出去
去叫香菇起床
順便給它禮物和卡片
【錢大香菇生日!!!!】

後來她摸了很久
急急忙忙出去吃中飯
很趕-.-


一點去火車站的途中
遇到樂和她宝贝
她悶要去打球
所以我就跟她悶去火車站找宝贝


去找石妹
又去剪頭髮
後來就各自帶去七逃



我悶去海港
海風很棒
好舒服




後來又跟樂.時妹去河堤聊天


就準備回家








媽說要來街上接我回去
我說好.

有點害怕
那種感覺突然湧上心頭

在火車站和宝贝分開
去等媽



買了晚餐


我似乎多買了一份

因為爸還沒起床




在車上
我一直找話題
我不希望安靜
不希望我媽提起昨天
不希望我媽沉默



媽的話
很諷刺
我聽了好難過
只是假裝無所謂




回家
我上了樓
放媽一個人在廚房吃晚餐
我不敢下去
我不想面對


我害怕媽又再一次將她心理的話全部丟給我
因為我也快不行了
支撐不住了



媽的難過與失望全寫在臉上
讓我在家好難熬



但卻又想讓媽發洩心事
很矛盾



不知道該怎麼做





很害怕我在聽下去
我活不成





回到家
有種很強大的壓迫感

它似乎不斷告訴我


哭泣吧
沒有人會關心妳

冷血吧
沒有人會再愛妳

變壞吧
沒有人會幫助妳走向正軌





回到家
笑容不再




學習放空
比較好受


台長: Smtoann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