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00:53:5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看新的? 那就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嫌棄把部落格當作歷史課本 沒有放新東西還在上面搞大復活~
縮裡啦
雖然以上屬實 可是我是一個念舊的人啊!不能怪我
而最新的新聞又很悲淒 一想到就要為我自己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那就是我家電腦中毒

中毒也就罷了還中五十隻
五十隻也就罷了 因為有防毒軟體
可是有防毒軟體並不能罷 因為
1)我要負責掃毒
2)在沒有升級之前 我一直都覺得我家電腦很安全 活在自己築構的安全網中
現在發現我是自欺欺人 一邊唾棄自己 一邊珍惜我那逝去的無知

升級後的pc-cillin 每天會跳一個美麗大方的視窗出來告訴我 又發現一個毒
我就只好用最笨的搜尋方法 '發現' 這隻病毒請他滾出我的電腦
如此日復一日 玩了三天以後 跳的次數慢慢從五變成一
但是他每跳一次 我還是會嚇一次
所以我就聽了聰明蘋果女的方法去下載廣告掃除軟體程式

下了以後好好用喔 真的掃出來一堆耶! 我展開了愉悅的笑顏 點了 next
輸入現下高科技時代制式的資料 什麼user name, email 再點next 竟然不會動!
尬得 不會是病毒太多被操死了吧?
仔細一看~原來是每斤35啊---美金35元???!!! 挖哩咧 賣鬧啊
那我直接抱去修好了
但是台灣人是創新的 有一個網站叫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稱得上是時代的先驅
他的輝煌成就可說無人能及 所以我---就上去找了free software

下了以後真的很高興 我平常很摳 下載以後馬上假裝沒背過donation這個字
可是這次太感激反間諜大掃除電腦程式
當下默默點開了paypal 東了一點錢 讓反間諜大掃除繼續掃除 我繼續玩我的msn
如今 我掃了pc也掃了laptop 心裡真黑皮!

所以被嫌棄不寫新東西時反而釋懷一笑 大肚子大氣量 我大寫一篇給大家看 呴呴

台長: 拉拉夫人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此分類上一篇:大復活8:哈利你長大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