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6:05:4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買了新沙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家買了上一個沙發以來 沒有一個人不怨聲載道的
除了嘔---
由於當初家父堅持要走古典美路線 買了一套重看不重用的中國傳統式沙發
後來我家人一致認為那並不叫沙發 充其量只是一大塊美麗的木頭後面挖的空空的 下面有四根木頭把上面的木頭撐起來

害得大家看料理東西軍都只能正襟危坐不能好吃懶做
而且客人來的時候 坐姿都非常的端正 就像以前生活倫理課本畫的一樣
家具展便成了我爸週末最佳休閒娛樂好去處 就像大湖觀光果園那種功能
可是在大家都嫌東嫌西的時候 只有一個人 那就是嘔 發現了它的純樸之美

據我媽的說法 我從小就愛唱反調 幾乎可算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所以她覺得我不排斥木頭椅子這件事 有一半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要與大家不同
可是那就錯了! 因為我越來越長大 就發現我越來越愛睡硬不拉譏的床
沒錯 我有時下新一代年輕人肩腰脊酸痛的毛病 所以大木頭對我來說是非常舒服的床
而且它非常的涼快 在我為了環保問題堅持不開冷氣的情況下 這塊木頭還真不賴
(可是我有偷偷的吹啦!人非聖賢嘛!)
我家的人都覺得我很厲害睡在上面掉不下來 而且還甘之如飴
雖然對我來說它唯一的缺點就是旁邊也空空的 沒有辦法墊枕頭 可是人睡著了就不介意了---

很難過的是有一天我爸我媽我底迪去了家具展以後 他們進門就高興的宣布
"我們買了新沙發"
唉!雖然說我媽很善良的告訴我"沒關係啊 現在這個就搬到你房間去,這樣你夏天睡椅子 冬天睡床鋪" 可是我知道 她只是很歡喜這塊木頭終於要滾蛋了---

因此大木頭被我爸媽認真的"卡"進我房間 新沙發也正式就位
雖然不得不承認它真的很舒服 可是新鞋不如舊鞋耐
我個人是認為大木頭還是比較好低
那可能現在我就要想辦法買一台電視放在自己房間裡 重溫躺木頭看電視的舊夢吧

台長: 拉拉夫人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開張大吉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像根本就沒有在做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