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2 00:24:0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定舉行的四人party得返兩個人,但都如期進行。

逛街、shopping、洗衣服、邊看電視邊吃晚飯,好不自在!

爬上二宿的天台上的水箱 – 好高呀! 天空好像伸手可及,大片大片的雲要降落在我們頭頂似的。我們吃著雪米”遲”看星閃閃,還有像蚯蚓的火車、兩條蚯蚓互相吞噬然後吐出的畫面、在火車上行走的汽車…… 哈哈 要真的看過才明白我說甚麼呀!

有這麼一刻,我覺得自己回到了從前無憂無慮的日子。十多年前,我們在公園裏吃糯米”遲”的一幕,越來越清析: 吃到滿臉都是花生碎和麵粉,吵一場無聊的架,然後回家。現在,我們臉上的花生碎和麵粉,換成了閑愁和無奈。有人說,知己在一起時沒甚麼話說,卻像痛痛快快地談了一場一樣,這天我終於明白了。

我又發現,我們原來都是自閉的。你有你的毛公仔,我有我的日記。我還記得,很小的時候,你跟我說,你愛跟毛公仔說話,我那時只覺你 “吹水唔抹咀”。原來你的自閉早已有跡可尋。

好久沒一起睡覺了! 第一次應該是一、二年級的中秋節晚上吧。
“喂,xx (我的花名),有你已經夠了……”
真叫我受寵若驚呀! 為著這句話,我要好好過每一天,不再折磨自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